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0 04:17:37|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握有命運的籌碼 我要當一天的海倫凱勒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累...是整個人鬆垮的累..

星期六晚上
一個人到通化夜市吃晚飯 感到一星期以來的頭次平靜
所以就花了點力氣打開聽覺..
「吃豬皮好?還是滷味好?」...隔壁桌的女孩問男友
「那一桌小姐的大意麵先送!」...疑似老闆娘的歐巴桑對夥計說道
「斯...呼...ㄙㄨ..」...一點鐘方向有一家子發出高分貝的吃麵聲
「這樣就好了嗎?要不要切盤小菜?」...夥計對新來的客人問道
..................轟!坐在客席中央的我,感到來自四面八方的聲響掃射!
是過去的我太聾了嗎?還是我習慣聆聽“自己的世界”?
彷彿世界的聲音在今天格外放大、不斷放大,甚至有點讓我難消受 呵,瘋子!

跳...................................................................

回到家啊~
我開始想,大多時候都是裝聾作啞的我,
還是沒辦法不理會別人對我的看法、沒辦法在自己的世界停止揣想
這樣的我 很累
這樣的我 很愚昧

如果我握有命運的籌碼 我要當一天的海倫凱勒
想知道一個視而不見、聽而不聞的人怎麼運作心理
也許我該去買頂級耳塞、超厚的眼罩來實驗
雖然我不是天生失聰、目盲 但多少能抓到一些感覺,我想
嗯 就降辦。

演完了~
謝謝收看


台長: Frida23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