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24 15:41:52| 人氣1,4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幻想與你相擁不想只是夢一場





  有一個夢,不管我輾轉到哪裡,總會很輕易俘獲我對她的鍾情。四年的漂泊過後,擇一城,再次抒寫心中不可解的情懷——江南夢。似真似幻,只是給自己一個目標和一種信念,勇往直前,譜寫一個我就是我,一個不一樣的我的人生。
  
  【彩云追月】
  
  「彩月追月」,用了六年有餘的手機鈴聲,時時刻刻鞭笞著我不可以忘掉當初出發前描繪的夢想。
  
  一路上,走走停停,磕磕碰碰的事情,在疼痛過後難DR Max 教材得的是我不斷成長,更難貴的是內心更加的強大。
  
  31天,在追夢的道路上自導自演的一個小小的插曲,足夠詮釋以往所有的付出。
  
  有一種成功,叫努力,有一種努力,叫堅持,有一種堅持,叫永不言棄。
  
  同一片天空下,不同的時間、地點,不可複製的經歷,講述一個我自己奮鬥的故事。
  
  數不清飛逝的時間,曾經年少的痕跡越來越難看到,換之而來的,源於內心散發而出的成熟和穩重。
  
  生活繼續,變與不變,只是我外在和內在的差異,但不管怎麼樣被雕琢,我依然是我,一個不一樣的我。
  
  前進,放下,沉澱自我,出乎意料的成DR Max 教材功總會不期而至。
  
  【守護著你】
  
  時隔一年多的時間,我再次踏上江南的尋夢之旅。出發前,手機鈴聲,我已悄悄的更換成「守護著你」。
  
  漸行漸遠的觸手不可及的幸福,填滿了一串串淡淡憂傷的文字,在流光飛轉中,孤零零的停留在我的心裡,等你開始愛的航行。
  
  輾轉來輾轉去,既然發現,我對江南的情結一如既往的獨有情鐘,那麼,就選擇一城,攜一抹淡然,靜看流年。
  
  遺憾,在最美的年華不曾和你遇見,相執美麗,璀璨我寡淡的華年。
  
  過往的過往,注定了是一場孤獨的旅行,悄然,一份詩意,蘊藏在文字裡的天空,我心依然飛翔。
  
  行走在人群之中,在我看不見的世界,你,似一朵自由行走的花,搖曳在煙雨江南,散發出醉人的芳香,穿過寂寥的雨巷,在不久敲響我的幸福之門。
  
  漫漫人生路,雖似天涯海角遙遠,用心烹飪DR Max 教材生活點滴,一朝一夕,我的生活,我的路,有你有夢,那一箋文字,如水靜靜的流淌。
  
  清淡從容,生命的平凡,就是自我陶醉在這平凡的人生中。

台長: 愁恨千縷
人氣(1,4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