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2 11:10:29| 人氣1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團新玩意-風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ahaha   從苗栗的飛牛牧場回來後
湧起放風箏的欲動
很後悔沒在飛牛買風箏回高雄
飛牛的飛箏好美又好大
團長~~~~~~~等你的轉盤再度轉到苗栗XDDDD
我只知道高雄旗津的風車公園有再放風箏
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日期:2010.6.5(六) 旗津放風箏

印象中
在國小用報紙做風箏
飛的起來才是重點~~你叫我再一個~~卡難啦
我會告訴你 直接用買的比較快

哈妮陪我去跑跑跑
SO-----哈尼也不放過
哈哈哈團三人中午到旗津曬日光浴((要改瘋子團了 hahaha))

先到海水裕場玩堆城堡
還看一群人把自己的好朋友埋在沙堆裡
團長~~下一個就是你
哈妮用沙子攻擊我 好樣的你
不幫我堆城堡還趁機攻擊我
哈尼傻傻站在上面拍照  這是最聰明的行為

哈妮說這城堡好醜
哼~~~~你也有份啦

這姿勢好好笑
又覺得可愛>////<  ((自誇捏))
哈尼說我變成青蛙啦!!!
青蛙~~瓜!瓜!瓜!
咦~~~~他也成為哈哈團一份子~不叫青蛙叫"哈拉"
第二站應該能看到你

題外話
突然發現
照片好閃~~~~往右邊看.....哈尼真會抓鏡頭
 

 這時
已經完成了
開心的捏
哈妮一付不削的樣子  哼 哼 哼
你看看 你看看
這就是最好的證據
照片是不會騙人的啦
手的水都是沙
 
我要抓你
嘿嘿嘿
過來
咚咚咚
我是殭屍

吼~~~~~~~~不是我抓你嗎
怎麼換你抓我
兩個笨蛋在沙灘上追足
改天換團長和哈尼
換我看戲


跑完後
由me開車為大家服務
前往今天目標
風車公園

團長團長~~~~要上班~~不能跟我們去跑..太可惜了
當天沒風~~導致風箏飛不起來..只能一直一直跑
團長我幫你找到最佳減肥的有效方法  就是"放風箏"

實在有點喘
休息一下

 
哈尼曬了一身黑
不知道白回來了沒
經由這次 以後不敢跟我去放風箏
下回~~~你就把自己包的跟阿桑一樣

 起飛來一張
太陽好大~~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紅蝙蝠一號.....衝阿~~有人說它長好醜= =
裡面就只有它最帥   居然說醜
黑色應該會更帥
都馬老闆~~~
 
飛高高代價就是跑
跑了一大圈
下回用接力的  
沒力了
墜機了
 

 咚~~~~收工


一天就這樣被我們消耗完了
哈尼不能太晚回家
我們就回府了

換哈妮閉目養神
沒人看我開車~隨我亂開嗎
哈尼有在幫我看路況
我很專心開回燕巢

台長: 詩儀
人氣(1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嗯哈嗯哈哈哈團出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嗯哈嗯哈哈團-無緣台南再戰
此分類上一篇:恩哈恩哈哈哈團-苗栗站(下集)

被烙單的人
叛徒!!
2010-06-27 15:53:32
版主回應
2010-06-30 14:08: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