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2 23:38:46| 人氣1,71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樓幼稚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選填實習機構
噗~~~~還沒開始~~就被保送
有嚇到!太刺激了
大家也嚇到~~~~
傻傻的四人在第二志願填上台南東區的新樓幼稚園
就這樣保送了
沒有選擇機會
雖然可以挽回
但終究留下來
畢竟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當初就想去新樓
所以...........去闖闖吧
恭禧你 陳小妹~~~~你又實現你的目標了

緊張
害怕
開心
好焦慮阿!!!
說我是瘋子也好
說我猛也好
我不知道哪來的決心
哪來的勇氣
哪來的堅定

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會更獨立
黃小嘉~佩妮~思瑩選擇另一家
剩我一個人
我還很開心的說
都沒人耶
os太棒了
哪知道出現了一堆人
總共七人
另外六個人都甲班的
天呀~~~~~這...也太美好了
我會替乙班撐口氣的
如果我倒了
記得送蘋果來看我
請到新樓醫院  謝謝XD
靜眉說~~甲班有幾個很強
我皮要拉緊一點
陳小妹~~~~~~~開始培養能力囉
你一定可以的
兩個月
就這兩個月

 

老師說到新樓回來後會脫胎換骨
我看是皮包瘦骨吧
不知道那兩個月我是否會變成紙片人
這樣很容易飄走耶
來訂一下目標好囉
看實習完會不會變45公斤
再拼個兩公斤就有了
記得~~到時候看到我
別問我~~~陳小妹你怎麼了

我等你們的蘋果~~榴槤幫我補身XD

 


這次沒有人可以阻擋了我
謝謝你們的關心
親愛的大家別為我擔心
我知道你們怕我一個人到一個陌生環境不習慣~~沒有人照顧
陳小妹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好希望下學期可以再和大家聚在一起
實習讓我們分隔好遙遠
不捨離開
我會加油的
謝謝靜眉給我的建議~~~我明白
謝謝若蓁.黃小嘉.舒涵.妤如.佩妮的關懷
謝謝所有的人替我加油打氣
讓你們擔心了


 

期待下學期

期待中~~~~

 

台長: 詩儀
人氣(1,71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記錄大學時期 |
此分類下一篇:一下哭 一下笑
此分類上一篇:藝術照

黃小嘉
親愛的

加油

不開心我肩膀給你靠

教具作不完我可以幫你

我們沒有很遠

我們還是在一起
2008-12-04 14:49:46
版主回應
親愛的~~我會加油的
好~~~~等我不開心時肩膀要給我靠
記得墊一張衛生紙~~

好~~教具做不完~~~再去找你幫我做
嗯嗯~~~~~我要永遠在一起
2008-12-04 23:48:44
FISH
哈囉~
意外看到你在新樓實習,聽說這間幼稚園還不錯,
可以請您提供一下實習過後的看法嗎?師資、環境、師長的態度好嗎?聽說新樓的老師薪資比一班私幼高適真的嗎?感謝您喔!
2009-05-24 23:03:35
版主回應
很棒的一間幼稚園
個人認為師資當然不輸給公私幼
環境很棒,像個森林,空氣很好..足夠的空間讓孩子進行戶外活動
他們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兒童劇演出,從老師精心的製作到演出,投入不少的心血.
那邊每一位老師都很好,每一位老師都有自己一套的教學理念,對孩子的態度,很令人敬佩,從頭教起..就算過程很堅難,他們都會給孩子一次又一次的機會.老師對每一位孩子都平等對待,老師與家長互動也很好.
不過..新樓的教育與外面的幼稚園比起來已少見,所以到了新樓後出來不能拿來做比較,因為台灣要像新樓這樣的幼稚園~~真的少見了..我們只能用所學到的經驗轉化一下,往後對待孩子的教育態度
我不知道他們那邊薪資是否比一般外面來的高,但我相信你到那邊,你會很快樂...不過這是我個人的經驗與想法
新樓是開放式教學,第一次到開放式教學,與現實所學到理念,來的陌生,不過事實體驗後,發現我很愛.相對的老師會辛苦一點
2009-05-25 12:06: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