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1 00:31:58|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懂得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你說得對
我根本不了解你
你放棄
或許是明智的決擇
你離開
或許是傷心的末端
你走了
或許傷心便會結束
但 現在的我 腦海裏只有三個字想說「我愛你」


你說得對 愛絕對不是佔有
不想你我那麼痛苦 所以選擇離開

自你離開後的 我
每晚都會抱著你睡過的枕頭
看著你所留下的每一樣東西
觸摸著你我共同擁有的回憶
感受你對我的愛
那個曾經深愛過我的人--

對愛情執著的我來說就是不肯放棄
始終為你執著
我想這輩子在也不會有人像你這般愛我

或許我真得不懂得愛一個人
總讓你傷心 難過
從希望 到期望
從期望 到失望
從失望 到絕望

曾經 我問過你無數次「你愛我」嗎
你的回答總是那麼的不認真 總是那麼的玩笑話
甚至你還說 你並不愛我
但實際上 你是愛過我的 只是不擅言語的你
總是以每個眼神 每種表情 來作表示
只是我從來都不會去觀察
因為我認為 愛就是要說出口
哪怕只有那麼一句 也好 可惜 始終聽不見

你說 我真的對你很好 也知道我的用心
而對他來說 我是第一個對他那麼用情的女人
可惜 該來的總是會來 該散的總是會離去
直到最後 我還是失去了你 ---

我在哭 你聽到嗎

我想你 你知道嗎

我愛你 你懂嗎


到現在 終於得放手了
而我的不甘心
我的不懂珍惜
讓我徹底的 失去你

「曾經有段感情放在我面前 那是多麼珍貴的 可惜我不懂得珍惜---
等到真正失去後 我才發現 愛你的心依然沒有一點改變 」

台長: Frey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櫻-創作篇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夢迥荷花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