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30 13:55:31|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愛的運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深信,
愛情,是一種奇蹟。
雖然這種奇蹟每天都不斷在發生。
就像艾蜜莉的異想世界裡一樣,或許,
這一天、這一刻、這一分、這一秒,都有人擁有愛情。

愛情,需要勇氣。
如果,妳有不顧ㄧ切的勇氣去追求愛情。
也許會成功。也許會失敗。
只要妳有勇氣,奇蹟就會發生在妳的身上。

相愛,需要運氣。
奇蹟的發生,需要勇氣來催生。
愛情的延續,需要運氣來維持。

愛一個人,很容易。
被一個人愛,很簡單。
愛一個人也同時被那個人愛著,需要運氣。

相愛的運氣,
就像收聽廣播電台一樣。
沒有特定的收聽頻道時,漫無目的的尋找著想收聽的頻道。
也許尋找了老半天,不是雜訊干擾的頻道就是毫無興趣的賣膏藥的台語頻道。好不容易尋找到一個想聽的頻道,卻在一首歌以後這個節目就跟你說再見,留下悵然若失的妳不知所措。
繼續尋覓下一個符合妳的頻率的頻道?亦或是,苦苦等待明天這的節目的到來呢?

我沒有愛的勇氣。
也沒有愛的運氣。
我不會漫無目的的尋找符合我的頻道。
也不會癡心苦苦等候某各頻道。


我會關掉收音機。
唱首自己喜歡的歌給自己。

台長: 寂寞的老闆娘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