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6 03:06:13|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了12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ㄏㄏ今天ㄜ改說昨天了
是樂透開獎..很多人去排好長ㄉ隊買號碼
聽說獎金累積到12億..呼這個數字難怪人家賣到手軟
那時候在打工真有股衝動想衝去買一張說
記得有3個中年婦女來我們店裡面影印.印ㄉ是買樂透ㄉ彩票
我問說是重獎要留紀念ㄉ嗎?
其中一個老阿婆竟說.是怕等一下開獎重了他們賴賬不給我換錢!
以防萬一先保留副本.我心想~怎麼??都還沒重就緊張悉悉!那重了我看你活著也每天提心吊膽怕被搶吧!!說不定心臟不是很強..
抬頭往外看.走在陸地上.誰不是為了錢在動??
錢阿錢~樂透之神降臨在我身上!!這樣想不如實際點..踏實點
人類實在是好可憐阿!!
我每天都可以摸到好多ㄉ錢和小朋友(千元大鈔)剛開始我會感傷..嗚..為什麼那不是我ㄉ.但現在摸著它覺ㄉ它好臭!!ㄏㄏ

台長: 活在記憶裡頭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