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2 22:15:06| 人氣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聞】奕迅惹火步迷 祖兒打圓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界日報 2007/04/12】

陳奕迅早前指濱崎步在演唱會對嘴,惹來滿城風雨,日前他跟楊千嬅為新片復工,表示「封嘴」不提「對嘴事件」,反而千嬅及容祖兒卻大讚濱崎步演唱會精彩,希望藉此平息風波,幫老友解圍。

陳奕迅(Eason)近日備受濱崎步fans狂轟,要求他公開道歉,日前他跟楊千嬅在粉嶺聯和墟街巿為《每當變幻時》(前名:阿妙的十年)開工,表明不想再為「對嘴事件」回應:「濱崎步是一個聲色藝俱全的藝人,我不想再回應這件事,讓事情愈搞愈大。」而同場的楊千嬅即力挺好友:「我覺得大家不需要再為這個問題討論,濱崎步演出很精彩,我10月份開演唱會,所以都有去看她的show取經。(會不會對嘴?)我還有半年時間準備,如果不夠氣,可以請Eason幫腔。」

另容祖兒(見下圖)呼籲大家不要誤會Eason:「他這人直腸直肚,心直口快,不是有心的,濱崎步是一個令人尊敬的歌手,而fans是一定會維護偶像的,希望這件事快過去,不過我都是少講當幫忙。(會不會叫他慎言?)這個就是Eason,我覺得這件事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因為我自己都常講錯。」

台長: 菲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