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3 22:58:14| 人氣20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麵包架上永遠保持清空的超熱賣麵包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部落格專用相簿


   
我住在高雄的好友finer是一個可怕的麵包迷,她腦袋的天線永遠和最好吃的麵包很對頻,所以跟著finer一定可以吃到好吃的麵包,過去十多年來都是如此。

    她的嘴很挑,有時候我覺得吃到天下第一的麵包時,她還會把雙手一攤說,唉,這是因為那家今天沒開所以才免強吃這家~~

    整個大高雄的好吃麵包店大概都被她掃過好幾遍了,上個月她把魔爪伸到台北市來,不誇張,大老遠跑來台北問我知不知道【哈肯舖】在哪裡?

    我只知道師大夜市的【一之軒】,那是我唯一會買麵包的地方。

    結果finer自己殺去了哈肯舖,還帶回兩個戰利品給我品嘗,超好吃的。

   【沒得挑,只能勉強吃這個,遺憾。】,她還是覺得有點扼腕。【太誇張了,連飲料都沒得挑,現場剩下什麼只能喝什麼。】

 

    後來我們家老爺根據了finer【在信義路通化街附近】這個模糊的描述,竟然神通廣大地自己發現了【哈肯舖】,下班就買了兩個比我的臉還要大的麵包回來。

    我越來越明白,finer這麼熱衷追求好吃麵包的感覺了。你知道,好吃的麵包吃起來,就是會讓人跟著麵包的酵母,一起發酵著幸福感,到隔天早上醒來還嘴角帶著笑意。

   【太可怕了!所有麵包一出爐,馬上被一掃而光,而且一次只能買一個。】

    老爺的意思是說,反正一走進【哈肯舖】你就是麵包盤子拿著,什麼都別管,排隊就是了(別奢望麵包架上有什麼東西可以買,告訴你,啥都沒有,搶到連麵包屑都不留。)。然後烤爐旁的服務生會告訴大家,等一下要出爐的麵包是什麼?想要的舉手往前拿。

    你只能一次拿一個,要拿第二個,請重新排隊。

    就算已經排到你這邊了,如果你還要買下一次出爐的麵包,也要重新排隊。

    總而言之,如果看到誰走出來的時候手上拿幾個麵包,就知道他重新排隊了幾次。

 

部落格專用相簿




 

    我們今天跑去買了。第一個吃掉的是鱈魚卵麵包,面有滿滿的新鮮鱈魚卵,好吃到爆。因為從出爐到被我解決掉只花15分鐘不到,所以來不及拍照,我補一個滑鼠加小畫家的圖好了。

 

部落格專用相簿




    第二個是原味軟包。裡面沒有包什麼東西,但是很柔軟很香,吃得出麵包的原味香氣。



部落格專用相簿




 

    第三個是讓人受不了好吃的起司吐司。這吐司滿有份量的,不過我很確定,雖然中午已經吃了一個炸雞腿便當,但還能夠吃下一整個。

 

部落格專用相簿




    第四個是我們家老爺趁我拍照時衝進去搶的小點心。因為情況緊急必須搶到手,所以根本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也是超夢幻的小點心。外面是脆脆焦糖表皮(真的很硬有巧克力的感覺),內餡很像布丁或奶酪。這種讓我感覺一下肚就會胖一公斤的食物,基本上就是會爆好吃的。

 

部落格專用相簿




    根據我們家老爺線報,這家麵包店每天大概六點鐘左右就準備收攤了,因此,有閒又迷戀麵包的朋友們,加油加油!!!



部落格專用相簿




台長: 絜心
人氣(20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JANICE
http://www.facebook.com/hoganbakery.fans

【酒釀桂圓粉絲大集合】哈肯舖臉書「最愛讚」活動第二波!
前三名獲得最多讚者贈送大酒釀桂圓一個
第二週活動主角:Top2人氣麵包「酒釀桂圓」
活動期限:10/11~10/17
報名期限:10/11~10/17(每日AM9:00~PM6:00受理報名)
⋯⋯活動方式:凡是你的部落格、網誌、臉書或噗浪等,有酒釀桂圓麵包相關話題,不拘形式,不限長短,想和其他粉絲分享最愛的麵包,可到此留言,寫下「我要報名+網址連結」,通過初選後,我們會為參加者編號,如桂圓超級粉絲1、桂圓超級粉絲2…… 以此類推,在哈肯舖塗鴉牆上超級粉絲皆有獨立一頁,讓大家可以按讚給他/她,前三名獲得最多讚的超級粉絲,哈肯舖會贈送大酒釀桂圓一個。
*第三週10/18~10/24「最愛讚」活動預告 *【可露麗粉絲大集合】
2010-10-12 09:33:08
玄武
偶餓了...
2011-01-31 10:56:33
絜心
回台北帶你去吃啦~~乖~
2011-01-31 15:06: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