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3 03:26:1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張懸-如何

你要如何原諒彼時此時的愚蠢
如何原諒奮力過但無聲
在苦心之後
看潮汐的永恆
歲月在這兒
溫涼如絲卻也能灼身
青春是遠方流動的河

你要如何原諒時光遺失的過程
要如何才能容忍它發生
要如何才能想而不問
而我在這裡等
等濕透的心聽雨聲
等身體回溫

城裡夜如海洋 (每夜)
所有在明滅的窗
虛但不假

你要如何離別仍須遊蕩的旅人
要如何讓緣分就是緣分
如何凝視緣分看我們的每種眼神
而我
不停的
無悔的
與你的
總有的


給許學長:
在無意間想起了你,應該是非常突然的浮現了你的畫面
這麼這麼多年,偏偏在這時,結果可能什麼也無法去做
看著你的照片,你依然是我認識時的樣子,總覺得你沒有變

你的文字,和我的好像,裡面似乎有我正在找尋的東西
平淡卻令人深刻,隱含著的情感,要真能用心去會過,才咀嚼得出
另一番滋味...
 
只願,你看得見,我留下的話...
這首歌,給你。

台長: FRE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