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7 09:05:41| 人氣6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俠外傳--孤鴻燕影 6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孤鴻燕影 第六十三回 動靜峰迴轉


巴武登上客棧二樓,走向駱震天房間,與此同時,樓下葛錦深一行人進入。

葛錦深舉目四望,臉上有股化不開的怒氣,掃視一圈之後,目光定在上官飄影臉上。葛錦深低哼了聲,隨即入座,小二恭敬哈腰等著葛錦深點菜。上官飄影旁若無人食著手中饅頭,冷玥寒瑆見上官飄影不動聲色,亦若無其事用早膳,水兒年紀尚輕,又久居忘情谷,雖不曾見過複雜鬥狠場面,卻也善察言觀色,她聰慧的目不斜視,且她對上官飄影的武功有絕對的信心。

駱擎山未點任何吃食,手中握著茶杯,偶而飲幾口早茶,他將全部精神放在注意上官飄影的動靜上,未將葛錦深一行人放在眼裡。

巴武行至駱震天房門口,尚未入門即聽見阿咪惱怒的聲音。

「你在房裡吃行了,用不著下樓。」

駱震天好言的:「我又不是姑娘家,哪有躲在房裡用膳的道理。」

「我說不用就不用!」阿咪極為霸道的嚷嚷。

「不要攔著我!」

「我不要你下樓!」

「阿咪,昨晚是最後一次讓妳佔睡我的床,今天以後,妳得像個姑娘家,再要任性,妳就跟著巴武。」

「好!我就等你這句話!」巴武跨步入房,「阿咪隨時可以跟我,好過跟
你。」

「誰要跟你,我只跟木頭。」阿咪怒瞪巴武,既惱巴武的打擾,更氣他的自以為是。

駱震天搖首,神色是不想繼續話題的堅決,走過阿咪就要出房門。

阿咪一把拽住駱震天,任性央求道:「木頭,我不想下樓,你陪我在這吃。」

駱震天本要撥開阿咪的手,卻見阿咪抿嘴,委屈:「連這個小小的要求你都不答應,還說要照顧我,你只會訓我,欺侮我是個沒娘疼的人,哼!」阿咪說完背過身去,泫然欲泣。

駱震天望了眼巴武,巴武聳肩,一副不關他的事,阿咪只願聽他哄的表情,駱震天一笑,上前往椅子一坐。

「好吧!在哪吃都一樣,就在這吧!」

聞言,阿咪驚喜欲轉身,卻在瞬間止住,硬是壓下那份勝利的喜悅,酸酸地道:「你愛在哪吃就在哪吃,用不著牽就別人。」

「是嗎!?」駱震天存心逗弄阿咪,「那……我……」

阿咪唰地轉身,就怕駱震天說出她不願意聽到的話,快速打斷:「你就陪我在這吃。」

阿咪上前抓住駱震天的手,臉上綻出笑容。

駱震天搖頭笑,一旁巴武只有無可奈何、乾瞪眼的份,突然!樓下傳來一陣騷動,駱震天與巴武同時奔出。

客棧一樓,冷玥寒瑆開道,上官飄影居中,水兒跟後,她們準備離去,葛錦深一行人圍住她們,駱擎山也離了坐。

駱震天準備下樓,卻不見巴武跟上,回首欲詢,巴武搶言:「我在這保護阿咪,那小場面有你如來手綽綽有餘。」巴武說完也不等駱震天回話,轉身就將已追出門的阿咪拽進房間。駱震天雖覺巴武此舉可疑,卻無暇多想,轉身下樓。

「讓開!」寒瑆開口。

「說!妳跟那位執扇的人是什麼關係!」葛錦深問的是上官飄影。

上官飄影正眼不瞧葛錦深,寒瑆在上官飄影維持沉默後,雖未獲任何明指暗示,卻已手握劍柄。

台長: 夏子
人氣(6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俊逸瀟灑--戲曲外傳 |
此分類下一篇:迷俠外傳--孤鴻燕影 64
此分類上一篇:迷俠外傳--孤鴻燕影 62

夏子
好久沒有新進度
存貨不足是個原因
忙也是原因

這一章寫的有點混
不過總要有過場戲的嘛!
呵呵!

^_^
2006-09-07 09:11: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