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3 13:28:54| 人氣62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一定要打標題才能發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想不到我也會有對下標題詞窮的時候~

這整個禮拜......沒什麼可以總結的    嘖嘖!!

寒假第一個禮拜,你要我打啥??

這幾天以來,日子悠哉的讓我覺得二上忙碌的生活只是場夢

但心裡明白得很,我遲早都得回去繼續那高壓的步調,

縱使知道自己就是得仰賴那樣的感覺,才會有進步的空間與機會

( 此情節讓我不禁聯想到AVATAR XD   所以我現在是脫離 Na'vi社會 的時期就對了XD )

這個禮拜的慢步調對過去整個學期而言,是求不來的奢侈與狂想

因為每天打從睜眼開始,時間就如滑梯般的迅速地向下滾,

每當回到床上,才會發現一天又咻咻咻的結束了~

在一陣轟炸過後,連讓腦袋反芻思緒和想法的時間都沒有,這叫我情何以堪啊!!   唉~

 

 

禮拜四和禮拜五晚上,有點放縱自己

前提是當天我該完成的沒有完成

就放自己在電視前看了快一個小時的電視

紮紮實實的,就一個小時,不停地轉台換節目看 ( 好像失業男子 = 口 = )

說真的,這不像我會做的事,我也不常幹這類的事

看完也沒有比較放鬆之類的,眼睛反而不舒服  =   = "

不過我想人都有劣根性,只是表現的方式不一,而我也不例外

其實到現在來說,本人長時間處於懶散摸魚的情況還是會有,

只是相較以往次數沒那麼多,不過一旦發作就會變本加厲,挺麻煩的=   ="

 

 

說到劣根性,最近上課也查覺到另一個,那就是被動!!

老實說這次的老師我覺得還不錯~   但比較可惜的是,我還是那副被動樣啊 QAQ

( 課堂上都會挑出一些我們 writing中較細微的毛病,

每天課堂結束前寫的writing 也都是他親自改 )

死小孩!!  你不主動一點是學的到東西嗎??  

( 心裡面是這樣罵,可是根本沒有行動不是嗎!? )

Anyaway , 剩兩天了~   雖然這種課枯燥是難免的,不過我也只能說盡量了!!

 

 

勘查過下學期的外掃區域了~   發現人力可能有會吃緊的情況

這還是以全部人員都到齊下去的情況算的 =   = "   

祈禱那些愛來不來的的最好會到 ~     

 

 

禮拜五下午把曼德拉看完,順便把世界電影490 ~ 492 期 嗑完

雖然距離看完AVATAR已經有段時間了~   但現在仍然很有興趣了解任何相關

包括一堆國內外新聞報導、影評、獲獎相關消息,甚至是德文網站的介紹XDD

反正就是竭盡我所能得翻、翻、翻!!    話說對岸新聞網找的到資訊還比較多呢!!

如果可以我想把它做個整理這樣   = 3 =

 

 

annoying orange X 5  前幾星期嗑完~

"果"如其名,it really made you feel annoy!!

一樣是腦殘系列,和查理、麥奇共獲前三名的殊榮

現在三不五時就會對我弟說:

Hay, apple!!  Can you do this?  ather ther ther ther ther ther........

Try it !! ather ther ther ther ther ther ther theeeeeeer.........XDDD

第5集個人則認為那是橘子惡有惡報XDDD

 

 

突然懷念起上午第四節,會定時向我報到的飢餓感XDD

放了假,晚起晚吃不是我的錯,我只是遵照我的身體去立行而已XDD

別人放了假,一天只吃個一兩餐,狂瘦( 雖然這樣不是很健康,不建議大家以身試法 )

我就算放了假,一天三餐份量不變,一樣照吃,但不是狂胖

雖然別人會說這很正常,雖然我的代謝系統還是正常運作

不過難免都是會擔心一下............. 算了~   反正開學後就會抵銷掉了=   = "

 

 

莫名其妙接到送小孩回家還能順便在北部待個幾天的消息 = 口 =

原因是我一個住在台北的阿姨,下禮拜會帶表弟妹回來阿嬤家玩

但她沒辦法在高雄待太久,會先回台北忙,所以回程時希望由我把小孩待回台北去

結果她居然說,既然你都坐上來了,可以多待幾天再回去啊...............

 

第一、我的寒假其實沒很長( 雖然相較之下是久了點 )

本來就沒打算說要往哪裡跑,只想好好待在家休養休養~

 

第二、突然插進來這麼一個計畫,我壓根兒不知道要怎麼作安排啊!!

她居然還說:你可以帶妳同學一起上來啊  = 口 =

是說~   放一個寒假讓我覺得大家都不知道躲去哪兒了@@  

加上這不像上次暑假的台北行   能夠玩得比較久  ( 反正距離開學遠得很~ )

能玩的天數不多  找個人陪我逛沒幾下台北就返家   這樣我覺得沒什麼興致的說~

( 事實是我覺得這可以當作個人在台北的一段旅遊經驗=    =   )

好吧~  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     自然會有個定案的~    嗯嗯~

 

 

 

 

好~   我不知道還有什麼能打的了  = 3 =

搞什麼!!    打篇網誌也拖這麼久!!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大雄
人氣(62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Mazashi
成績關係到我到2/25為止有沒有好日子過啊

雖說做什麼都來不及了

但每次提到這兩個字

我就會有Angst vor Mathematik und Englisch Lesen und Schreiben.

Mist!! Meine Zeugnisnoten!!
2010-01-24 00:07:32
版主回應
施主~ 現在我們能做的就有等了~ (遠目)
要不相信神蹟,要不就選擇相信自己吧!
總是得要有個東西讓不安的情緒倚靠著~
2010-01-24 21:28:28
阿姨
原來你身負重任啊,我怎麼都不知道呢?
是說~你一個小孩帶兩個小孩坐高鐵去台北
我怎麼覺得三個人都很危險啊?
2010-01-27 23:00:34
版主回應
哈哈XDD
應該還好啦~
又不是三個都要離家出走XDD
2010-01-30 09:24:30
C h l o e
keep going
我都要失去閱讀的能力了
每天都泡在泡菜國裡轉轉轉
收圖收到手軟這樣....
超久沒閱讀ˊˋ
上文藻之後越來越懶了...
2010-02-02 02:18:23
版主回應
閱讀啊~
很久之前有看一句話
好像是說把閱讀的習慣養成像平常吃飯那樣的自然
我其實一直想要嘗試把它建立起來
只不過每當有報告下來,這樣的計畫也難逃中斷的命運ˊˋ
之前洪蘭來學校演講的時候就說了這樣一句話:
"說話是本能,閱讀是習慣"
看樣子閱讀還是自己想辦法push自己去拿書起來才是ˊˋ
2010-02-03 20:27: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