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6 14:23:3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04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邊有兩個情況
一個是研一學姊負責的原住民的CASE
一個是研二學長的畢業論文問卷CASE

每次學姊拿資料過來還是怎樣,態度都很好,非常有誠意
所以即使我手頭上有很多事情,我也會努力把學姊給的資料做好
畢竟這裡面有很多成分是我一開始就自願做的

當學長請求我幫忙發他問卷給我認識的同學
我想說好吧,反正是發個問卷而已不會怎樣,就答應了
可是態度卻讓我感覺沒有很好
後來他又請求我同學幫他發問卷給其他同學
結果學長又頻頻問我問卷何時會好等事
你他馬的關我什麼事,我又不是你的跑腿
你他馬的我最討厭的就是人情壓力,而且你的態度中我感覺不到誠意

之前幫你看個問卷還晚上去圖書館
半夜還一個人從圖書館走怨女坡回宿舍,嚇都快嚇死
拿那本書也是,我明就沒說要借還硬要借給我

這次問卷拿給你之後,彼此就沒干係了

----

上星期我整個人就是很火大,壓力也很大,同理痘痘也一堆
生理期的前兆果然不是假的

而這篇我想說的是
請求別人幫你做事,態度是真的很重要
物質的東西比不上態度的重要性

台長: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