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2 17:58:1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與我們的共同記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故事這樣敘述

有一天街上的人們
一個接著一個的消失
建築物也一個接著一個的消失
人們開始很恐慌的尋找問題
才發現
當一個人 或 一棟建築
沒有人關心時 他就會慢慢的消失
於是
大家開始尋求對方 問對方是否需要自己

故事的最後
男主角的父親已經病危躺在病床上
你愛我嗎 父親最後還是問了他兒子
爸 我愛你 兒子這樣回答

於是
父親嘴角露出 一抹詭譎的笑容
安心的闔起眼
從下半身開始

慢慢的消失

所以 我
一直習慣著去紀錄自己的生活
用相機 用文字
用電腦 用日記本
總覺得少了自己的紀錄
似乎會消失了什麼

回到台北的這半年多來
仍然不斷的遊移在這兩個都市間
我的記憶仍然在台中徘徊著
直到
妳把我拉回了台北

XXXX_xxxx@hotmail.com
文字文件
27 KB

習慣著去紀錄妳我的對話
習慣有妳的線上
習慣的看著我們的記憶不斷增加
不再是那 27KB

有一天
或許我不用在去紀錄這一切
因為 我知道我不會因為少了自己的紀錄
會消失了些 什麼東西

台長: 湛藍天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