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3 19:24:1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今天今天你最大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今天是你特別的日子
原本以為你不會來了
沒想到大家都跑來
報告你來的
ㄏㄏ˙˙˙無言
沒想到
我喜歡你的事
幾乎全班都知道辣






為惹你
我欠別人前
因為週轉不靈阿
不過都是值得的
因為你是我的朋友




為惹你
我每天晚上熬夜寫信給你
就是要祝福你
不過都值得
因為你是我朋友




原本以為在今天之前
忘不了你



但˙˙˙我做到惹
我對你現在是....
很好很好的同學.朋友的感情




哈﹡
我們要當永遠的朋友喔.....
一定喔...



台長: 蠢蛋 [★]*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對你的都已經過去 [♥] |
此分類上一篇:♥ 抱歉我們只是朋友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