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7 00:14:23| 人氣1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又變變變了~

讓我又好想"哈楸"...

活在家裡果然舒適~

時差果然是害死人的玩意~

整個寒假好像什摸也沒做~

又好像什摸都做了..

然後許多事情正默默的改變~

原本想讓髮型也跟著改變ㄉ~

但某人很堅持..>\<

所以我的頭髮還是捲捲捲又澎澎澎~

只差染了小小小咖啡...

月老公公的功力果然不容小覷~

讓我最近旺旺旺押!!!

但來的真不是時候~

嘻嘻~我有乖乖的唷^^



過幾天又要回高雄了~

慵懶的生活會就此終結吧!!!

我期待再次見到大家的時刻~

我想你們ㄝ..

有些早已預期會發生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沒想到來的還真早~

意料中的結果卻沒有意料中的開心~

改變了心態真的一切都會不同..

我想我又更成長了一些~




有些話你該懂的~

"時差並不會成為永恆的阻礙"~

這只是個adj..

你是該思考其中的含意了~

人不能永遠停在原點...










台長: 喵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早知道@@
此分類上一篇:人性..

Oxette
好好好好有FU的一句話喔!!!!!

這是阿喵說的話嗎哈哈哈
阿我的哩我的哩~
怎麼沒有在上面噗噗
2009-02-17 14:14: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