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0 21:39:25|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五天 0116~01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學期總算過完了,
只要再過三個學期就可以解脫了!

星期一早上第二節會計課時看到兩輛消防車來我們學校
原來是要來拯救困在樹上的貓咪。
不過在下面弄了半天,還是沒上去救貓咪。
我們都在想是不是雲梯車壞掉
結果…還真的是雲梯車壞掉,所以他們就回去
第一次挑戰的結果…失敗!!

到了星期二早上第二節會計課時那兩輛消防車又來了。
雲梯車修好了!
所以 這次挑戰 成功!

星期三到星期五是我們學校的期末考!
星期三是考英文、經濟、國貿、運輸
老實說…其實我幾乎都不會!

星期四是國文、會計、自概
會計…原本小老師是說我要考82分才過,但後來又變成59分就可以過。
聽到只要考59分就過時,有種放鬆的感覺!
可是…老師卻說要考80分才讓我過,
唉~聽到這句話時心情忽然又跌到谷底了。
看來會計是真的要重修了啦! 
煩a
自概…出題的老師也真的是有夠機車的!
竟然是出課文的題目。
所以想當然又是一堆不會寫的。
真是煩上加煩啊~!

最後一天則是考數學
數學? 本來就是我的弱項,所以考不好是想當然的,
不過還是很擔心會被當,
雖然我們的數學老師人很好,但還是蠻擔心的

星期五也是我們的結業式
結業式~又拖到我們的時間
機車!
為什麼每次都要一直念一直念啊??

她坐在我的隔壁的隔壁
不知道為何?
有種說不出來的奇怪感覺?!

她 去年和她發生好多事
不過大部份都是不好的事!
唉~難過!

想說結業式完後就要和咖啡去士林逛的
但…她說她不能去
難怪她會打電話給我,只是我沒接到
所以 又只好回家了
雖然是意料中的事,但還是有點落寞

對了~我有遇到管二丁的思思呢
剛開始沒注意到她
是她先跟我打招呼才注意到
她說“新年快樂”
還蠻高興的啦!

今天我們班有一個人在發紅包a
一包60元,總共有20包
哇勤!還真是大手筆啊!

寒假~應該又是打工吧
唉~無聊的人生啊!

26日是我們的返校日
想去看 翡翠森林-狼與羊 a

台長: 阿家仔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返校日 20060126
此分類上一篇:這五天 0109~01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