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0 22:11:13|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五天 1226~12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最後一週過完了~

星期五下午是我們學校的歲末聯歡晚會
超higj的!
有很多表演,
其中熱舞社的表演最吸引我,表演的真的很精彩
跟去年一樣,也有摸彩活動,但…沒中!  沒關係~
這次跟去年一樣,是和珊坐,超高興的!

星期二的聯課發生了一些事,讓我覺得有點小不爽!
剛開始覺得很生氣,
但 後來想想 我應該也有一點錯吧~!

我應該在一開始就跟她說
當我在吃東西時,不要拿我在吃的東西開玩笑!
就算是跟我很熟的朋友也不能這樣做!

另外一件就算了,自己講話不標準,也不能怪她!

我竟然會對咖啡生氣?!
不知道她會不會生氣?!

她還說勳很搞笑, 哈哈 他很搞笑?!

對了~上次參加的讀書心得比賽,
得獎名單出來了
勳和珊都是第一名,真是厲害!
我和觀一的學妹以及麗是第二名,有點高興!
則那個豬如只有入選! 哈 哈

來發表得獎感言唄!

〝對於能得獎,我很高興,
 我要感謝我爸、我媽
 生了那麼聰明的我! 哈哈哈
 還要感謝毛怪和咖啡!
 感謝她們幫我!〞
  
最近對那個豬如看不順眼,
為什麼會看不順眼呢?
套一句國貿老師常說的:「醜人多作怪」

我們班有一個抓耙子,大家都對她很不爽!
我是還好啦
只是有些時候覺得她真的很討厭!

還有還有…
坐在我斜後面的那個女的,
也看她很不順眼,
可能是因為她的眼神的關係吧
有種不屑的眼神!
所以才會覺得她很討厭!

說(寫?)出來後,心情真是好啊~!

台長: 阿家仔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這五天 0102~0106
此分類上一篇:西門遊 200512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