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2 21:02:54|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隱藏ㄉ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當再即時通上看到ㄌ你上限心中有著莫名ㄉ衝動~想按上你ㄉ名子~想和你聊天~
但又怕被你發現我喜歡你所以遲遲都沒按~
我不想冒險也不敢冒險~我不敢拿我們ㄉ友情當賭注~
也許哪天你發現我喜歡ㄉ始終是你時~有點驚訝~有點憤怒~但那都過去ㄌ...因為那時我們可能連見面ㄉ機會都很渺茫ㄌ~或許你會恨我.氣我....但我也不願意~
我是ㄍ無法藏事ㄉ人~所以總有一天這ㄍ秘密你一定會知道~我也祈禱你知道這件事時我們已經畢業ㄌ~
也許在你心中一直存在著她但在我心中有一直存在著你~你對她ㄉ愛=我對你ㄉ愛~

在學校裡有著百分之70ㄉ心留在你那~百分之30ㄉ心在上課~每天勉強自己認真聽課但還是會不由自主ㄉ看看你~這些天來我覺得功課略為退步ㄌ~很想認真卻又認真步起來~但我還是不後悔愛上你

這幾天不知怎麼ㄌ~總是再莫名ㄉ期待~期待神ㄇ我也不知道~只是期待看見你吧

台長: ︴咩∥崇尚自我瘋﹏琴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