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1 22:12:51| 人氣5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初大爆走之準備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過年前兩個星期左右才想到,年假九天應該要出個遠門才對,尤其是好不容易有點錢可以用了。以往只能縮在家裡都是因為沒‧錢。連一兩千塊都掏不出來的那種沒錢。今年好不容易有辦法了當然要衝阿!

但是,說要出遠門好像也沒那個財力出太遠,結果只能把目標訂在本島,並且以省錢當作最高指導原則。所以,連地圖集都是跑去圖書館借的(笑)。翻開台灣全圖研究一下去哪裡好,研究了一個多星期其實什麼細部計畫都沒有,只打定主意走北宜從宜蘭南下,預計走南橫回西部北上;或者視情況走中橫就好‧‧‧。環島?應該沒力氣吧?

後來,到批踢踢台灣自助旅行版做做功課,大家說南橫地勢高,氣溫很低,過中午容易起大霧。嗯,看起來,整‧個‧就‧是‧刺‧激‧啊!我要我要我要我要走南橫啦!

結果,南橫沒走到(拭淚),島也不小心環了一下。嗚,唯二的事前計畫沒想到都失敗了,人生好辛苦。

星期日大年初一,一直到這天我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不怕死的出門去,因為什麼計畫都沒有,沒有打算去哪,沒有定好住哪,整個就是隨機應變阿。但是已經放話出去說過年要騎車出去玩了,不去好像也不行(死要面子)。直到晚上家裡沒人在,突然心情大好的趕快收收行李,其實也只帶了衣物、盥洗用具、手機、圍巾、手套、小筆記本、小shuffle、一本全台玩樂地圖一本桃竹苗玩樂地圖(結果桃竹苗完全沒用到..)、備用機油、雨衣、相機(沒帶充電器=.=,而且相機裡面電池還是個沒電的)。就降子,大年初一晚上我媽問我隔天要不要陪她回娘家的時候,我才說我要出門。

初二那天,八點半左右起床,匆忙把東西一拿就出門去,免的被家裡的人堵到問東問西。

台長: Fredio
人氣(5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