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0 16:16:00|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比較熟悉的一群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年多了。進入大學三年多了。

離開附中也有三年多了。

若要我說這三年來發生了什麼,我只能用力的想想,然後嘆口氣吧。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究竟怎麼了,關於空白的大學生活這回事。

我不想再抱怨系上的人或系上老師,或是一個毫無校園感的大學;你們都聽膩了,我也麻木了。或許這一切都跟大學無關也說不定。

今天早上,七點鐘醒來坐在床邊猶豫要不要去上課。這堂課非常重要,幾乎是不去不行,但一想到十幾個人要在教室裡討論電子通訊對社會的影響,突然有一種很可怕的壓迫感湧上來。我還是翹課了。

似乎有越來越偏執的傾向,對於我反感、不在乎、厭惡的事情。這陣子特別嚴重,例如現在,寧願貼文章也不想去上逢某某的課。

所以我承認追影展是我逃避現實的一項舉動‧‧‧。至少在信義計畫區找停車位比去教室聽一些不知所云的東西來的好。但是影展要結束了。

回到照片,這算是我比較熟悉的大學同學吧。至少我覺得他們還滿不討厭的。至少他們讓我的大四生活不致陷入萬劫不復的狀態。

台長: Fredio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