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08 00:14:3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床墊服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婚德新天然乳膠經典枕養生睡眠夏林路泡棉裝潢月子中心床的世界

我引發咳嗽的點不是感冒,而是2個月前因為工作很熱很喘所以直接灌冰飲料,連續好幾天都這樣灌
之後開始嚴重咳嗽,吸大口氣就會咳嗽,應該是俗稱肺部受涼
相信小時候大家都有這種經驗,運動完很喘灌冰飲料或水而開始咳嗽
不過小時候通常1、2天就好了,沒想到這次會這麼久還沒好

我是喉嚨癢的想咳感覺是發炎,不是肺部不舒服
感覺喉嚨有痰卻咳不太出來,白色

看了2家耳鼻喉科是比較沒那麼嚴重,不過現在還是會小咳,醫生說是支氣管炎
也有去醫院看神經內科照X光說沒問題

上網爬文說慢性支氣管炎有可能好幾年都不會好...
一直咳嗽很難過,不能喝飲料吃冰的...

請問 高雄 有比較擅長這方面的醫生嗎?
或是吃龍角散真的會痊癒嗎?

感覺醫生看不完藥吃不停

阿一嗚欸歐 wrote:
我引發咳嗽的點不是感...(恕刪)


去看中醫試試看
阿一嗚欸歐 wrote:
我引發咳嗽的點不是...(恕刪)

也有可能不是支氣管炎而是鼻涕倒流
叫慢性咽炎
我年前咳到現在看耳鼻喉科不好 又去區域醫院看說是支氣管炎 拿藥吃了兩個月不見好轉
後來去屬立台中醫院胸腔科看說是慢性鼻咽炎
睡前吃一顆藥半個月就好了
可是沒吃藥症狀又跑出來 不容易好

哀,你這情況看西醫很難好,看中醫也要選對醫生,不過算是常見的病,所以中醫來講不難
寒邪侵襲人體,可使氣機收斂,腠理、經絡、筋脈收縮而攣急。「如寒邪襲表,毛竅腠理閉塞,衛陽被郁不得宣洩,故見惡寒發熱,無汗;寒客血脈,則氣血凝滯,血脈攣縮,可見頭身疼痛,脈緊;寒客經絡關節,經脈拘急收引,則可見肢體屈伸不利,或厥冷不仁。」

祛寒的總原則——溫補腎陽
  寒邪傷人,除了凍瘡之外,還有很多疾患,比如因受寒引起的頭痛、肩周炎、強直性脊柱炎、腸道痙攣、女子痛經等。當你傷到肺部,自然是咳嗽,所以要溫補腎陽,我自己試過,很快就痊癒了

我是直接拿電熱毯熱敷腎經(位置查網路很多,尤其胸腹部到大腿),效果比吃藥還快,當然自己飲食要注意不可吃寒性食物,也可以請中醫師開藥,絕對可以讓你感受到中醫的偉大

haungjh wrote:
哀,你這情況看西醫...(恕刪)

我是直接拿電熱毯熱敷腎經(位置查網路很多,尤其胸腹部到大腿),效果比吃藥還快,

不錯的方法!
另外泡熱水+刮痧也不錯
蜂蜜水+檸檬 試試看吧

祝早日康復
冰的東西吃多喝多的結果,n年後身體來要債了


可以參考

關掉冷氣,健康大突破


長痱子要排寒,冷氣吹不得


大概有5年沒開冷氣了,開車除外,最低開26度

昨天晚上睡覺,刻意把電風扇關了,早上起床後,鼻子過敏果然好很多

以上供參考!
也有可能是胃潰瘍或胃食道逆流!去給醫生看看吧!

個人曾因此二病症,咳嗽不停,講話中氣極度不順!另一附加症狀是脖子很緊,當時工作壓力大,家庭不太順,心情也不好!

看醫生後,先拿此二症特效藥吃一個星期,之後再照胃鏡,拿三個月的藥!現已改善很多,但還是需定期服藥!

個人意見,供參考!
這是支氣管不好 建議版主切誤喝冰品 再者 如果是騎車

請務必戴上保護冒 口罩 脖子也要包起來 因為這是累積得風寒 導致氣管跟肺部吸入過多廢氣

有咳嗽表示有警示 不好東西介入

喉嚨會養 趕快喝點熱水

盡量別吹風 或冷空氣 一概不喝冰品 喝熱茶 或溫開水

但茶葉過冷 不能喝

還是先去看中醫吧 再另外到藥局買瓶止咳藥水

要注意一陣子起碼要一個月 氣管才會好

電風扇不能吹自己 要吹牆壁

飲食 油炸類 花生 過度飽和酯昉 巧克力 勿食

支氣管不好 我都是手上放 小青龍湯 止咳散 或是杏蘇散 備用

記得以前在北部 每到冬天 我可是咳到同事受不了騎車吹點風就狂咳

甘草水現在藥局好像禁止販售 這瓶挺好用 但不能多喝 喝一點就可以止咳

如果是在冷氣房會咳 務必注意頂上是否有冷氣孔 最好用膠帶貼到封一些面積

體內寒氣過重 但是太補食物 不能吃 羊肉 紅肉類 當歸 鴨肉 過捕食物 燥熱

燥熱也會引起咳嗽 像麻油雞

以上是我經驗累積 版主就參考參考!每人體質不同!!



如果是咳嗽2個月還無法痊癒時..
要懷疑是否感染[黴漿菌]的發炎.咳嗽..
一般抗生素如紅黴素.要治療5.7天...
可去醫生那裡諮詢或檢查.確症病菌種類後..
對症下藥...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30&t=4861568黃金比例五段式睡眠大師床墊批發彈簧差異軍校路過敏品牌床墊月子中心席尹麗

台長: fredernfec8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