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9 16:04:21|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蜂蜜幸運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今天真好運ㄟ

 

去廟裡買香是不找錢的

 

我和姊姐拿了兩份香

 

姊姊問我要不要買餅乾

 

我回她說妳想吃就拿ㄚ(我們只投一百元而已)

 

結果香拿好了

 

兩人卻傻傻的一直不走

 

後來......................................

 

老闆很無俚頭的拿了

 

一包餅乾給我說這免費

 

當時我心裡很開心

一直到拜完我 把這件事說給媽媽聽

 

媽媽說那是因為我一直站在那的緣故吧!

 

姊姊去求籤時我和媽媽要了

 

一百元

 

要去幹麻呢?

 

哈哈~

 

是要去買蠟燭啦!

 

買完後老闆又送我ㄧ包餅乾哩~

 

這就是蜂蜜幸運草的故事啦!!!

 

 

 

 

 

台長: 包子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蜂蜜幸運草 |
此分類下一篇:快樂園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