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8 00:59:33|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新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的新聞台
經歷了許多次失去 返回
甚至又因資料庫的錯誤而遭人拿去
就連登入也登入不了

然而 錯中不錯的是
裡面本來早而消失的文章竟然重新出現
縱然新聞台的主權再不在我們手中......

我們嘗試過努力
想找對方取回新聞台
但奈何一直音訊全無
似乎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是太遲的做法
似乎 大家都遺忘了這裡

但其實
我知道並不是這樣
大家都沒真正放棄

一直在想 要怎樣才可以挽回過往
等?等有一天可以取回舊台的主權?
我不想這樣 很被動 等了一年又一年
彷彿也不會有結果
內心早已籌算要把新聞台重新開業

但 掙扎了許久
想起我們過往 幾多次關台又開台
最後也是把它丟空
我怕 今次又會是這樣
想了許久許久

最後 還是放不下
我不知今次結果會如何
可我總想再試一試

我重視這裡
更重視我們的友誼
我們的回憶
希望這裡
會是我們的重新開始

我要跟你們做一輩子朋友
我要這裡陪我們一輩子
可以嗎?

p.s 想了又想 還是決定這裡叫回”傻瓜樂園”..始終..這裡是我們的家
另外 留個小小的謎語給大家 還記得傻瓜樂園的登入密碼嗎?如果還記得.請留篇文章吧!等著大家......

台長: frds_pc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