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1 01:37:34|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雄心大志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聽到有男生想要當bussiness man就讓我頭痛,最近身邊的人都在告訴我她們的雄心大志。可是我一點雄心大志也沒有,我只會想著要去那裡玩,真糟糕。
我的房東去古巴度假了,真想要跟她們去~~~房東的媽媽很可愛,講著有波蘭腔的英文,所以我聽不是很懂他在講什摸,不過還是很喜歡。
上課沒有瘋瘋癲癲啊,是老師瘋瘋癲癲的。一個老是喝著混咖啡因的水,看起來就是那種克了藥的high;一個老師很靦腆,老是教我們用奇怪的方法用軟體,可以很快又可以charge客戶很多錢釀;一個老師老是要我們brainstorm,快要被他煩死了 ><;一個老師教我們audio&vedio,挺好玩的,不過他的課很少。
在這裡比較好玩的是,大家都來自不一樣的文化。說不上有文化衝擊,因為大家還都挺能接受不一樣的東西,也都覺得彼此的文化挺有意思的。而且你也找不到所謂純種的加拿大人,她們總是來自英國啊蘇俄啊反正就是歐洲某個地方降。
報告完畢

台長: 法蘭妮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