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4 12:24:12|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趕快過18啊...出了點小車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真是無奈

上個禮拜吧

我騎腳踏車去捷運站時

才因為一台車 他那個方向是紅燈右轉 可是那個紅燈本來就不能右轉啊

我要衝過紅綠燈時 太快

剛好他又要右轉 ㄑ...明明就沒有右轉的燈

結果他右轉成功了 可是我看到他的車 緊急煞車 還是煞不住

就撞到停在路旁的車

然後後車身整個飛起來再落地 我坐在車上沒事.....唉.......

結果昨天7/3(六)

更慘.....

一樣是騎腳踏車到捷運 要去練合唱團

我的車是越野車 而且是鋁合金的 所以很輕

停在路邊 都會被風吹倒....

然後 我騎啊騎 一路非常順暢

而且我都很守規矩 一定靠右騎

結果 我左前方有一台摩托車 突然熄火

熄火也就算了 通常熄了火 人們應該都會在原地再發一兩次

如果發不動 才把車牽到靠右的路邊嘛

他熄了火後 就停在那 我就繼續騎我的 打算就要超過他了

結果誰知道...

他連看後照鏡都沒看 就馬上把車往右牽

結果...我緊急煞車 雖然煞住了

但是還是還是撞到了他的機車頭

然後我的車子的後半部一樣又飛起來了 而且飛的比上次高

然後我就順勢往前跳出來 唉....

跳出來時 我的右手擦到右邊停靠的貨車

然後也不知道是怎麼摔的啦

反正 我的右手臂就幾個流血的小擦傷

加上很大很大的紅腫 左手也是紅紅的一塊一塊

我瞪了他一眼後 就先要把車扶起來

結果 他才說了一聲對不起

我把車扶起來 不到五秒吧

他就跑遠了..................幹..................

算了 反正只是皮肉傷 但是他這樣算肇事逃逸吧

然後我的車子就 落鍊(台語) 就是齒輪脫離了

我只覺得我的手好熱好痛

剛好我又穿無袖的

坐在捷運上 我都覺得別人一定會以為我剛剛打架

到了捷運 和合唱團的人碰面

他們說 哇 你的手怎麼了 你跟誰打架啊....=.=

我說 我剛剛出了點小車禍啦

然後他們要偶去擦藥 但是我不要 ㄏㄏ

只是覺得傷口和紅腫很痛而已 還好

到最後 沒有那麼腫了

但是傷口附近也都黑青了

不過都只有小小的黑青啦 唉...

晚上跟聖說 出了點小車禍

他說 過了18就不會這樣了啦

真的嗎....=.=

台長: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