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5 23:48:52| 人氣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角七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段考完後
我 阿惟 阿洪 阿凍
就直奔台北威秀影城
 
 
海角七號我來了
 

 中間很多省略

 
  
海角七號
裡面好多好笑的情結
到最後卻讓我感動了
 
 
海角七號真的很好看
某烏龜跟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我操你媽的台北
 
幹!我國寶捏
 
阿彌陀佛 我不是土虱 我叫水蛙
 
愛你愛到不怕你 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范逸臣很帥啊
 
留下來或我跟你走。

台長:  我是鮪 ★
人氣(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BeautifuL ♥ |
此分類下一篇:班際籃球第四場
此分類上一篇:班際籃球第三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