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8 22:09:05| 人氣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數學社遊板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蓋酷夾的娃娃


比完AMC後
我們去遠百逛街呢
有我們的亭儒、靜平、育莉、欣樺(新朋友)
很有趣啊



第一次跟數學社的人出來
感覺很不一樣
套一句亭儒說的:
「我們都是高知識份子」
哈哈哈


我們走路到遠百
雖然路途有點遠
不過路上發生了趣事還真多
像是我們的靜平走路走到拐到腳
雖然這是家常便飯了
不過還是覺得好好笑
或許她有與生俱來的喜感吧?!


到了遠百
馬上往十二樓衝
換了代幣後就開始大玩特玩了
籃球機投到手酸得要命
還投了兩次
成績不錯的說
兩百多分 哈


再來是夾娃娃

那實在會氣死人
明明已經夾到了
結果在最後一秒給他掉了下來
呿呿呿


還玩了好多
大家都玩的好高興的說
摁摁摁
很不錯噢


我們還去十一樓看書呢
好讚好讚
書中自有黃金屋
書中自有顏如玉
摁摁摁 不錯
我還知道了好多秘密 哈
我們的欣樺啊
謝謝你爆出那麼多噢


我們還去板後站
我們在蓋酷下車
下車進直接進去了
那裡的娃娃機好多好多
令我們為之瘋狂呢

一開始只是夾好玩的
到最後大家都卯起來夾呢
一直換錢
我真怕店員那裡被我們換到沒零錢的說

雖然一開始運氣不好
怎麼夾都夾不到
但是在我們的亭儒一次夾到五隻小熊後
大家似乎運氣都變好了
娃娃一隻一隻夾到 好爽啊
我們的育莉
她實在很厲害
光用撈的就撈了好幾隻
我也夾了滿多隻的說

好笑的是
我們的亭儒夾到差點破產
原本說不夾了 因為她沒錢了
結果後來還是抵擋不住誘惑
還是換了錢去夾
不知道是她運氣不好還是怎樣?
好多次明明已經夾到了 卻都卡到洞口
實在令她好氣好氣
最後她還跟我借了錢
我想我見識到了女人的毅力了



我們在蓋酷待了好久
後來原本要去一家店(我不知道名字 那裡有地下室 裡面好多吊飾之類的)
不過我們先去誠品

我們又是去看書
我們果然是高知識份子啊 哈

我們的欣樺還是專攻於星座書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沒想到全部的星座書都被封了起來
真是衰啊

我們的靜平
果然像個婦女
她去看雜誌 哈


我們那裡沒有待多久就走了
後來我們就直接去那家店

那裡有好多回憶
想起來之前跟伶米在那裡的地下室展開大便之戰
(大便之戰顧名思義就是拿大便丟來丟去 那大便是裝飾品 很軟)
這次也是一樣
在那裡丟來丟去
感覺好腦殘啊我
不過很開心的說

後來還看到小的大便吊飾
因為有五個
所以我就說了一句:
「陳亭儒 這裡還有五坨」
大家都快笑死了呢

後來我們挑了幾樣裝飾品
我挑了兩個(如上圖)
一個上面寫:賤
一個上面寫:元氣
我覺得很讚
所以買了下來
亭儒好像買了殺無赦和元氣
靜平好像也買了一個(不過我忘了她買的是什麼了)


然後那時已經五點多了
我們坐火車回去
我買兒童票
雖然後來要補票
不過不過只補了一塊
整個很點


今天實在過的很愉快
跟高知識份子出去果然不一樣
雖然還是有點腦殘
但是很讚的一天啊

台長:  我是鮪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BeautifuL ♥ |
此分類下一篇:三對三鬥牛
此分類上一篇:AMC數學

小晴
噢噢ˋ

那個徽章 我前幾天也有在墊腳石看到ˇ

原本想買的說ˇ

但我要努力存摳摳

至於存摳摳要幹麻 我自己也不知道...
2007-08-02 11:21:45
版主回應
是噢
2007-08-02 18:06: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