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19 19:01:1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nux-你那西(台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都在設定電腦的linux系統,還好家裡面有兩台電腦可以一台跑linux,另一台跑winme,不然光重開機就把電腦給操壞囉.因為想在linux系統上網,所以要做一些設定,不過照著電信局的手冊設定完後,卻依舊無法上網!上網找了許多資料來修改還是不行,真是快瘋了...!
到了昨天晚上,終於.........還是不行,我決定不要浪費時間了,明天返校參加學校本位課程研習時,想跟主任講讓我去學校用學校的電腦來練習Linux,最主要的原因是學校裡面電腦的網路環境,IP是固定的,在設定網路方面可以比較方便省事些,可以讓我好好練習架一些站來玩玩,順便熟悉操作流程,主任應該會答應吧!如果不行,那我回家就有的忙了!
電腦應該是讓人做事更輕鬆方便的,結果卻一直無法搞定它,哎......!或許跟它還不夠親近吧,為了將來的幸福,也只有跟它拼了!
期許自己這一年的實習,除了學習教學技巧與班級經營之外,還要把電腦的功力提升到網路管理的境界,希望這一年的時間夠用,因為不只有linux這一套要學,還有Win 2000 server呢!還好主任有叫我跟他一起去上2000 server課,這樣又省了一大筆學費,不然如果要去外面學,那可得花不少銀兩呀!
終於體會到電腦資訊能力的重要了!

台長: franch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