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1 17:52:03|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湖泡溫泉!!心情待放【晴】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跑到太湖泡溫泉,
因為颱風天,所以沒啥人潮~


那裡好美,天氣為涼,
週遭都是群山環繞,
因為有些雨氣,
所以有些白茫茫的霧氣~
風景超正!!


我和媽媽陪燕子姊姊去相親?!
因為開這間溫泉館的是燕子姊姊的朋友,董娘咧!!
都是他們大人在談話,小孩子我只好惦惦囉~
過了一會,董娘要帶我們去泡溫泉囉!!
我期待已久的就只有這個!!
那時,時間已經下午4點囉~


我在SPA區玩了好久,
所有按摩的都給他玩過惹~


跟老媽說我要去裸湯區~
老媽跟燕子姊姊都不敢,
我只好自己去囉!!
本來想去看看去裸湯區的人的身材,
等到我進去時,失望~
裡頭只有一個老阿媽~
我也只好脫了在那泡,
裸湯區,的感覺,很妙!!
好放開的感覺~
心情突然頓悟的感覺~


大概泡到7點,
一閃一閃的燈火都打開惹~
好漂亮阿!!一閃一閃的~
只可惜因為颱風天,
天上的星星都躲了起來...


期待下次在去!!


台長: 《涵北鼻__心在流浪》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