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7 01:31:16| 人氣3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ㄇ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未來的方向在哪裡
我 迷 路



我只覺得我很悶
誰 陪 陪 我










聽說小騷貨和大燒包組成一個什麼鹹濕大隊的
理念實在有髒到


MSN很噴血 受不了只好臨時喊停






那天不得不哈哈大笑



多羨慕你喔
女朋友肉肉又有錢又燒包也會陪你玩對你又很好





這兩人實在很能聊









over後仔細想想是不是也該找個適合的 ?



但是你也知道我一直覺得我的命運很可悲
赫爾蒙綻放但卻沒什麼屁用

得到也都不是自己的












她不熟
也不騷 












酒精可以起作用
發現都瘋 瘋 癲 癲





















所以
決定以後喝柳橙汁就好






有沒有這麼尼姑搭 ?

一個 一個也好
至少再體驗一次被我忘記的感覺






我想回到16歲的第一次












心情簡直

(泣)

















我好像只會用巧克力安慰自己

牛奶巧克力

脫脂奶粉
蔬菜脂
榖麥
濃縮奶油
乳化劑
大豆卵磷脂
香料
































  今晚
  咖啡
  陪 我 ?

台長: 橘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