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7 16:45:43|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的我好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跟筱婷還有楚楚.蒼哥..阿祥..
相約9點半唱歌..

結果臨時出了些狀況..
所以快10點半我才到..
走近包廂..
每個人都到了..
也不知道是有段時間沒見了還是怎樣..
有點尷尬..而我一到就一直狂唱歌..

所以之後..筱婷跟蒼哥就一直找我喝..
因為她們說我一直再閃酒...
(邊打字..邊偷笑!!!)


我跟阿祥從頭被ㄉ一ㄤ到尾..
就因為合唱了梁山伯與茱麗葉..
開始..哈哈!!
結果大家提議玩骰子..
我竟然很白吃的..按服務鈴..問服務生..
看到服務生的臉尷尬的跟我說沒有..
大家笑到不行..
也照了很多好笑的照片..
我們喝了一箱啤酒吧..
大家也有點酒意...
就提議去我們常去的GAY吧玩!!!

剛好小N在e林等我..
我跟楚楚下去叫他..
讓他也加入我們的行列..
當晚超high...
我們阿母跟拎拎就去變裝來逗我們開心!!
大家也因為好玩我們6個也都變..

帶了好多很好笑的假髮..
狂擺一些奇怪的姿勢..拍照!!
筱婷就跟小N兩個人跳貼舞..
之後阿母跟拎也加入她們..
而我就跟阿祥在旁邊玩假髮..
還叫我幫他整理美一點..
當小N幫我跟阿祥拍照時..
我只要一轉頭看到..就會笑到無力..

最後大家都累了..
各自回家結束行程..
好開心!真的好開心...
最後想說的是..

阿祥昨天的你真的很可愛..
從情人變朋友的新默契..我喜歡!

蒼哥我跟你喝酒那麼多次..
第一次看到你會high到這樣.

楚楚..你昨天講電話應該被我亂了很頭痛吧!
春天來了..

小婷..以後不要在虐待我了..我怕痛!
還有你不在那咬手指了!!!

小N..被我發現你跑去要電話..小正吼..
還有你吃滷肉飯不要在亂噴了!





台長: *小靖靖←我是盜版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