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8 22:27:00|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居家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醒來,心血來潮的收拾了房間:才買不久,還未來得及上架的新書、為了岀學生練習卷散落一地的參考用習作課本、隨著期末將至讓我益加頭疼的輔導紀錄簿……當然,還有床上那總是攤的大大的,讓人直想窩進其中的棉被。

微波早餐時,看見昨天新買的一堆碗盤,突然覺得,這裡,愈來愈像個家了。
爸媽總是有意無意的嘲弄著,看我到時搬家該如何是好。
我記得的,那時從台中搬回家,除了一箱又一箱的宅配,爸也開車上來載了兩趟,更何況,那時尚且沒有廚房……

然而,若不是這些讓人熟悉安然的東西,家,就無以為之。

剛搬來時,最迅速填滿的,就是那小半面書牆。
朋友來了一看,總是會心一笑。
那本是我怎麼也捨不去的執著罫礙。

隨著時節的改變,衣櫥裡開始有了變換的衣物。
因為安頓下來,所以有了開伙的心情,鍋碗瓢盆漸漸添置。
就連冰箱也間接受惠,不再是乏善可陳的幾顆蛋、手工水餃。

居家生活,是懶洋洋的舒適。
就如同我一直欣羨的,何時何地,都任性慵懶的貓。
那麼自顧自的幸福著。

台長: 遊子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