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9 04:51:54|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兒科實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怎麼過的

兒科實習已經過了一半

感覺每天都聽到

”吳姿瑩!你再混嘛你!!!!”

”吳姿瑩!你死定了你!!!!”

”吳姿瑩!你明天準備提著頭來見我”

恩...每天過著備受威脅的生活

只因為一個神經質的媽媽

和一個健康的小鬼..

弟弟阿

你一點病都沒有阿

為什麼要留在醫院受苦呢?

打點滴不痛ㄇ

做檢查不累ㄇ

你不知道我很累ㄇ = =

每天因為你的檢查被電餒我....

快焦了真的

媽媽

你家弟弟真的沒事

快帶他回家吧

你再鬧弟弟就要照胃鏡啦

那很不舒服的

將心比心好ㄇ

我知道你當媽ㄉ很焦慮

我當學生也很水深火熱阿 = =

快回家吧 = =

台長: 發小湯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要抱怨! |
此分類下一篇:亂亂的安排
此分類上一篇:實習,一點以前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