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06 18:29:22|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CD與鋼管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怪事,這兩個標題這下怎麼混在一起了?原來是今天聽了某張CD之後又想起了那天的鋼管舞,請聽我娓娓道來!
今天聽到了林憶蓮的專輯裡面竟然收錄了Better Man這首歌,不過他把詞重寫成中文的,這對於原先聽慣了"羅比威廉斯"唱的英文詞,有點不大習慣,不過畢竟曲寫的好,還是覺得好聽.
那這又跟鋼管舞哪裡扯上關係了?別急,我就要說了ㄇㄟ,記得某學妹請我找那個小甜甜布蘭妮的Baby One More Time,然後聽一聽是覺得還不錯啦,不過因為平時不是很習慣聽那種類似舞曲的歌,所以沒有自己拿來聽的習慣,不過常常再吃飯時,逛大街,電視上....會聽到這首歌哦,不過最誇張的是那天去吃喜宴,鋼管舞的歌曲就是這首歌,Oh,My GOD...不會吧..然後我看那個舞者也是會邊唱邊跳ㄋㄟ,誇張,這下子CD總和鋼管舞扯在一起了吧,雖然好像滿無聊的,但是ㄋㄟ,就是我的想法而已ㄇㄟ,隨便寫寫,大家就隨便看看囉!!! ^_^

另外大家可以在這個新聞台留言哦,有問題意見請留言給我,謝謝啦!!

台長: 小樽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