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08 10:00:33| 人氣4,4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年紀錄舊文 ~ 澎湖馬公閒逛 _ 晨跑漫遊

20130502 _ 一大早天剛亮 , 我又獨自出門晨跑閒逛了 , 沒有特定的目標可以去 , 唯一想到的就是逛逛魚市場吧 .




漁市場攤商的規模似乎沒有我想像中的大 , 倒是魚都很大一尾就是了 .




我這個城市鄉巴佬逛魚市可就真的是走馬看花了 , 沒有一尾魚是我叫的出名字的 , 據說唯一我叫的出名字的叫做黑鮪魚哩 . . . . . . . . . . .這兒沒人賣 !! 呵呵呵呵 . . . . . . .


亂逛路過交通隊 , 這兒的警車款基本上和台灣用的是差不多的 , 唯一的差別是引擎蓋上還打著 POLICE 這六個英文大字 .


路過一個似乎沒什作用的公家單位 . . . . . . . .


整棟白的漂亮 , 應該也是民宿吧 ?


一路從市中心又逛到馬公西岸的彩虹橋 .


這片海灣公園就叫做外婆的澎湖灣哩 , 不曉得何時才會有 " 外公 " 的??灣啊 ?


遠遠看有人影晃動 , 把長鏡頭拉進來看 , 好像有人一大早就開工了哩 .


原來是星期四晚上的花火節煙火安裝作業 , 可惜我又無緣看到了 . . . . . .


澎湖公車除了常見的兩種米白色基本款外 , 這藍色很像遊覽車的也是其中一款 .


比較少見到的是中型巴士的公車款 .


可惜只有路口轉角這麼一棟 , 要不然整條街看起來就有外國的Fu了 !


終於在澎湖鬧區馬路邊看到一家排隊的 " 攤 " 了 .


回到商港碼頭邊 , 所有的交通船快艇都不在馬公港過夜哩 .


想不到在碼頭邊 " 望 " 見了古早時代的縣道石碑 , 雖然 3 號標示牌已經不見蹤跡了 !

下回待續 . . . . . . . . . .

台長: 王牌臥底
人氣(4,4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