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5 22:30:3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去...獲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彷彿是誰說過的...那句...失去是獲得的另一段開始
而現在的我...什麼都失去了...什麼都不想去費心了...
我終於作回我自己了...
作回自己是一種獲得嘛...
總一直以為會是天經地義的...

想出去旅行...四處飄泊...那種飄乎不定的日子...
也想看看...你會不會多挪一點時間來擔心我...就像以往一樣...

我們試過了...
看到你的努力我很感動...
可惜的是...
走進另一人的生命如此容易...
安然舒適.長長久久的踏在另一人心中卻又是如此困難...
於是我們都放棄了...

只是沒想到...就為了不想再傷心...
我們連朋友也當不成...
連面也見不成...
只是...當初信誓旦旦要永永遠遠的...
又是誰呢...

沒想到...愛過...
留下的是一連串美好但不堪...
不忍追憶的回憶...
還有...
...恨...

台長: 慕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