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9 20:11:3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灰色夏天〈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故事是這樣開始滴...
炎熱滴午後,熱的讓人覺得來一桶冰塊都還是熱,真希望可以像廣告那樣,喝一口後全身變冰塊!那不知會怎 樣~.~"正深深陷入雙魚無可救藥滴幻想中時;一位冒失鬼硬把我拉回來。碰滴一聲,一位女孩跌坐在地上!ㄜ...我是想到冰塊耶,阿...怎麼是一位女孩。趕緊拿出男生滴好色;厄...不是不是,是本色!上前把那位女孩扶了起來。妳還好吧!阿...撞一下臉色白成這樣,第一次感到自己好像是車禍滴肇事者,可是這只是走路阿!那女孩一直都不說話,只是表情很痛苦滴一直看著我,我勒...小姐我知道我很帥但是也不用這樣看我阿。她什麼話都不說,我只好扶著她走道健保室,至少那裡有冷氣還有舒服滴床,還有小護士...嘿嘿嘿...厄有小護士照顧,離題了。當我扶她到健保室後,找張舒適滴床讓她躺著後,再找個毛巾泡冷水擰乾敷在她滴額頭。恩...我其實可以當護士了。正當自己洋洋得意時;小護士來了。我做的這麼好說不定小護士還會讚美我,說不定還可以結束這幾個月來滴單身生活ㄟ。哈哈哈哈...太完美了!你在那暗笑什麼阿?阿.....護士阿姨!怎麼這樣子啦,把我滴小護士還來!正當我在那哀傷時,護士阿姨給我一掌鐵砂掌,並大聲滴問說她滴葯呢?葯?什麼葯阿?﹝自己滴女朋友有這樣滴病你都不知道?﹞我一頭霧水,女朋友?病?葯?我勒,『阿姨。那位女孩是我剛剛撞到她滴,我也不知道她到底是怎樣阿!』
我說完後那阿姨早已經在那女孩身上找出一小罐滴藥罐子,並讓她吃下。想不到她一吃下後臉色慢慢滴好很多了。恩...薑還是老滴辣,葯到病除,厲害厲害!『下次記得要她按時吃藥阿,不要又這樣了!』阿...這...我...她...妳...唉...算了,我看著那女孩好像真的因為這罐葯而好了很多ㄝ,自己也才放下心來。恩...其實妳長很清秀ㄟ,好好滴養病吧,我要去上課了,掰掰...不要太想我阿!這只是舉手之勞而已,掰掰ㄟ!哈哈哈哈哈,其實她還是在睡覺啦。要不然我怎麼敢這樣說ㄟ。走到教室裡拿出課本等著老師,看著那罐神奇滴葯,心中還是一陣佩服,厲害厲...ㄟ害!這罐葯怎會在這裡,要是那女孩又要吃這葯我不就害死了一個人了!『副班!』『安怎?』『班代我有一件偉大滴事要做,所以會晚點來,你知道怎樣做嗎?』『恩...我知道了。去吧!』『謝!來去。』這個時候讓我知道了義氣滴可貴,拜託你了!我以時數10-20狂奔去保健室,路上緊緊滴抓著那罐葯,這時我深深滴體會到救人滴意義,難怪救護車跟救火車都開那樣滴快,恩!等我跑到保健室後,那女孩醒來了,正在跟護士阿姨說話。『妳男朋友來了,我先去忙了,妳要記得按時吃阿!』『恩...』男朋友?阿姨...我...她...
唉...『這罐葯我剛剛忘了還妳。』看著她好像不是很高興滴樣子,我趕緊滴說『這葯我不是故意要拿走滴,是我剛剛一時滴大意,沒有注意
滴,不要生氣喔!我知道這葯對你很重要。所以我火速滴拿來,妳不要生氣喔!』我勒...第一次跟女孩說話會緊張;不是她長滴很美,也不是跟她有來電滴感覺;而是那女孩站直後比我高半顆頭,我勒...男性滴尊嚴,我要撐住!硬是把眼睛往上看。看起來一樣高嘛!『妳男朋友比妳矮喔,男生要加油喔!』阿姨阿......我剩下一點點滴男性尊嚴就這樣被妳糟蹋了。可憐阿...不過至少那女孩笑了,還好,有施就有得。沒生氣就好啦。『謝謝,男朋友。』『阿---那是阿姨亂說滴,她一看到我們就這樣說,我都沒法解釋。等一下我去跟她解釋,妳不要誤會阿!』說這句話時我就不緊張了;因為她是坐著了!『你剛剛做了什麼事?』她滿臉滴狐疑一直看著我!厄...〈冒汗中〉我承認在扶著她滴過程中不小心摸到她滴胸部;但我也是趕緊滴往下移動,那知一移就到屁屁那裡,但我也是趕緊滴放到腰部,但也因她那麼大一個,所以我在移動滴過程碰到胸部2次,屁屁一次;但是我真滴不是故意滴!雖然我是覺得賺到了;但是那只是一瞬間滴想法而已!所以我只好問她『妳是說...』『我是說你怎麼知道我要吃這種葯!』喔...誤會誤會!呼---還好!『那是護士阿姨她說滴,也是她從你身上找到滴。』『還好吧?』她看起來是那樣滴憔悴,真怕她等一下又昏倒了!『恩...』
『我是機械科滴,我叫阿財,很高興認識妳!』『恩,你好。』我勒
...這麼酷!好吧。『妳還好吧,要我陪妳回教室嗎?還是我去幫你和妳班上滴同學說,要她們來陪妳回去。』『恩...謝謝。我是會計3甲滴
。煩麻你了!』『對了妳叫什麼名字阿?』『逸婷,宋逸婷。』真好聽
。我真滴很喜歡這個名字,真棒!邊走邊想這個名字真滴很好聽;卻忘了問她教室在那....真害!只好一間一間滴問了!找到了...但是我找了30分鐘。沒事學校蓋這麼大幹嘛阿。當我和她同學邊走邊聊滴過程中
。我知道了她是一個話少、心臟好像有點問題、喜歡去海邊滴一位女孩。恩...她的確話很少,去海邊阿。恩...我也是ㄟ!想不到喜歡看海滴人這麼多;但是都很怪!看著她們走回去的背影,才發現那女孩真滴很高ㄟ!走回去滴時候一直想著她滴名字!因為我真滴很喜歡這個名字
。真好聽!走到教室後,老師早就在那恭候大駕!算了,翹課好了。反正我滴僕人會搞定一切滴。哈哈哈哈!班代就是有這種特權!現在才發現班代其實很累滴,要幫班上滴人,還要英雄救美。下次說不定還要救全世界也不一定!哈哈哈...『阿財先生你又要去哪阿?』阿---這個聲音滿像機控老師滴聲音ㄟ!『阿...這...老師我說出來你一定不相信,事情是這樣滴...。你明白了嗎?老師,我是去做好事!』『恩---我知道了。』『老師我就知道你一定明白滴!』正當覺得這老師不錯時;『
我也明白你期中考要有80分才能pass。』我勒...天阿!我是做錯什麼阿!要這樣對我。為什麼,機控是...是我....最拿手滴!我原本要考90滴。算了,80就好反正80就過了!哈哈哈!不過那女孩滴名字真是好聽....

台長: 財財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