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8 22:09:46 | 人氣12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尋找舊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白天我與一位我的好姐妹一起度過了這個情人節

應她的要求 我幫她買了三朵白玫瑰(本來是要買黃玫瑰 但連續三家花店都說現在沒這種品種)
我們一起到了苗栗 我充當快遞幫她把花送到了一位曾先生的家門口

這位曾先生~是她十五年前(更正:是二十年前)的舊情人
而七夕情人節 也是他的生日
這幾年 她常常會想起這個人
為了什麼原因會常常想起他
即使我跟這位姐妹這麼的熟
到現在我還是不能真正理解

但我猜想~可能是他曾經滿足了她對愛情的想像吧

多數時候
我們喜愛一個人
通常不是因為對方有多好
而是因為對方滿足了我們對愛情的想像
填補了我們生命中所欠缺或所想要的那一部份

比方說
愛面子的人 如果交往了一個體面的另外一半
即使對方負債累累 吃喝嫖賭樣樣來
但就因為對方比別人更能滿足愛面子的這份虛榮
其它的種種不是 相較之下 就沒有那麼難以接受.........以此類推


送花給了這位曾先生
我也看到了他本人
之前看過照片中的他 是個看起來挺瘦的純樸男人
二十年後的他
皮膚油油亮亮 頭髮梳理的挺整齊的 穿了件POLO衫 看起來挺光鮮的
經過我理性清醒的頭腦判斷後
我肯定 他~應該是個不折不扣的壞男人!!

我問她~他是個壞男人 對吧??
她回答~是的!! 
    而且這個男人每天都要去酒店 每個星期都要打麻將 每天都在喝酒 常常身邊有不同女人
    但是 跟他在一起很開心

----------------------------------------------

原來 她也喜歡壞男人
雖然 壞男人曾經讓她傷心
但是 她更懷念壞男人曾經讓她開心的那些片段

她心裡明明白白清清楚楚的知道他是個壞男人
但是 靠她的自制力她永遠無法離開這樣的男人
所以 需要外力的幫助來點醒她想面對又怕面對的真實

回程時
她開心的說 她覺得她釋放了 也解脫了

我想
傷口不是那麼容易一次就能痊癒
但至少我們去處理它了
也許 這次復原了50%
明天 傷口又嚴重了一點點
但只要認真處理傷口
總有一天會完完全全的康復的

加油

大姐 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台長: 李小咪
人氣(12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關於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感覺?緣分!】
此分類上一篇:【舒適區!】

grace
是二十年 不是十五年啦
2009-08-27 07:45:29
Star0923
就是啊!壞男人 哪裡可愛了!

可是在心中 他總有一定的位置!
2009-08-27 13:09: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