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3 16:46:03|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日談(五)——伤害处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北京又是一個溫暖的天氣
每到這種天氣我就變得懶洋洋地

四月份開始準備上進修課程並參加10月份的考試
要去语言学校教课,同时帮助家里做生意,
还要去看遍北京所有的艺术展和博物馆
再去胡同发发呆,看看下午的后海。。。
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一點一點擺在眼前,即便忙碌
心裏面卻突然安靜了很多

曾經讓我頭痛的人和事,
不久之後,都將漸漸離我而去
最后成爲一种模糊的回憶直至全部遺忘
只留下一點點我願意保留的東西

一想到這些,我就覺得很愉悦
我觉得自己这一次勇敢地保护了自己
既然无法处决伤害,那么最好的方式就是彻底远离它
转念一想,像这样的处决方式到目前为止究竟有多少次?

我想大概我的一生中到目前为止
离开比相见要多很多,可能是多一倍那么多
也有可能更多
但我是喜悦的
每一次离开都没有过后悔

这一次
四月来到的时候
我享受阳光和微风
同时留给自己无限美好的未来和遐想

想对自己说
伤害没有永远的,努力到更明亮的地方去
在每一寸阳光里淡化那些残忍如刀的记忆。。

Elly/四


台長: 菲菲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