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1 11:34:1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一種挑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這也是一種經驗吧
我是真的不知道應該跟你說些什麼
因為畢竟我不是當事人
也許我能給的 就只有鼓勵吧

再過一個星期我就放假了
但是我們班要練啦啦舞
社團要幹訓 還要返校打掃
也許我的假日會少了一點吧

說真的,我想我上限的機會還是不會很多
因為現在我弟都死霸著電腦
今天是因為我比較早起床才能玩的咧...
= =

呼呼
我下禮拜要考試哩
我的數學完蛋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真是討厭


台長: 我們,早晨裏的魚兒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晨said |
此分類下一篇:》一起加油
此分類上一篇:晨)))我們都要加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