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2 20:08:34|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胖丁,好樣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去陽光咪笑入家...教&監督胖丁做餅乾
還頗熱鬧的說~小豬、熊貓、Rita也有來~

其實我去那裡也沒幹嘛..
小豬上次我已經教會了..還做得不錯^^
所以變成小豬教胖丁
我在那...看海底總動員等吃餅乾

至於胖丁一個大男生幹嘛做餅乾?
看看那一個個小巧美麗卻因為是新手的處女作所以不免鑲上一些烤焦邊的深咖啡色心型餅乾
不用想也知道,
是送給他最最最心愛、甘寶寶的寶貝女友假睫毛的啦~
全程從開始攪奶油到最後壓模烘烤裝袋...
他都好專注好雀躍喔~
一隻嘴吱吱喳喳說啊說問啊問
每一步都很小心翼翼說~
有種很憨厚的感覺
呵呵...頗爆笑+可愛的妙~

結果..胖丁做了一樣驚人之作
我們每個看了都笑著大叫
「喔~胖丁你夠囉~太噁心囉~」
原來胖丁並沒有把他那團巧克力麵團全部拿去做小愛心餅乾
他留了一部份做了一個
比手掌還要大一些些、上面用杏仁粒排著「I♡Y 」的字樣...
浪漫甜蜜蜜指數1000%!
「我想..任哪個女生收到這樣的禮物都會很感動到流淚吧..?更何況是自己男朋友親手做的耶」熊貓說
嗯嗯..有同感~胖丁~你讚~你好樣的~

看到胖丁做的餅乾,真的感覺得到他很努力喔!
雖然有些「糙灰搭」..但降更能凸顯他的用心,對吧?
因為胖丁很愛假睫毛呀~^^
和他一起搭公車回家..一路上他都很小心翼翼的保護著那餅乾..不讓它撞倒壓到甚至被雨淋了
還不斷問我該怎做怎做...他真的好認真喔!

他們在一起也1年多囉~
看他們總是互相扶持鼓勵..不論是學業還是生活
好幸福喔~~呵呵呵...真好~^^

台長: F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