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2 19:11:50|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角形月亮(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元走過來,看Yap一眼沒說話......拉拉我的手說
「Forx走!我帶妳去一個地方~剛剛跟妳們賭氣時發現的唷!」
「啊?啥...?」
還沒反應過來...我已經被她拖著走了。剩下Yap一人呆呆的在原地看著我們

走了一段路,我和小元來到了提防另一邊的下方
那裡有一段大概寬2公尺左右的水泥路...那水泥路一直延伸埋沒在泥灘中,直到海
「唉呀~帶我來這裡做啥啊?」
我一頭霧煞煞,手仍緊緊的被她抓著
「噓~~~~小聲點啦!仔細看泥灘中有啥?」
她輕輕的帶著我蹲下來...指著滿是坑洞的泥灘
「耶~~~?!是螃蟹!螃蟹耶!好多唷!」
我像小孩子般驚訝的看著許多多從洞中冒出來的螃蟹
「妳還真台北俗耶!沒看過招潮蟹唷?」
「我以前住台中哪看得到啊?」
「喔降呀~那妳也沒看過彈塗魚囉?」
小元得意的指指不遠處跳來跳去像泥鰍的東西
我依然稀奇的望著大大小小竄來竄去的螃蟹和彈塗魚~

「這個地方,真適合坐著發呆想事情呀...」
「嗯......」
似乎有默契似的,我和她望著海邊沈默了一陣子......

「ㄟ...妳剛跟Yap說ㄌ些啥啊?」
拿起枯樹枝,她開始蹲在地上亂畫
「沒..沒啥啊,就閒聊」
我心想:哈...要是我真跟妳說的話就完囉~
「ㄟ,妳看」
我看見她剛亂畫的地方,畫著一把傘,應該就是所謂的愛情傘吧
傘下寫著「Forx」,還有.............
「小婷」.................
她果然以為,我和小婷在一起......
我還真希望...在「Forx」旁的名字,不是「小婷」,而是「小元」......
「哼...」我淡淡的給她個冷笑...一個不單純只有冷笑的冷笑
「笑啥啊?後!」
小元拿起樹枝沾了一大坨濕答答黏糊糊的黑泥巴作勢要戳向我,
我當然閃!手一鬆,泥巴反而沾到她自己的手上
「呀~~好噁唷...」
「哈哈,誰叫妳要欺負我~報應唷!沒關係啦!這跟人家外面賣的敷面泥不是很像嗎?ㄟ不錯耶!天然保養品沒加化學物質的唷!」
我故意趁機打哈哈
「好啊~!Forx妳皮膚比我爛,那妳應該更需要吧?我幫妳服務唷!」
邊說小元邊把沾到泥巴的手伸向我
「嘿嘿!才不要咧~」
我還是一個字,閃!

這時Yap突然出現在我們面前
「耶耶耶~~~~有螃蟹還有彈塗魚耶!好好玩唷」
她似乎也對這個小元發現的地方很新奇,到處跑來跑去的看

我站起來,走向Yap。Yap也走向我。
「我準備好了」
Yap低聲的在我耳邊說
「嗯......」
我輕搥一下她的肩膀,走了。
Yap走向小元,隱約聽見她們在談論螃蟹和水筆仔......

(待續)


台長: F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