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6 17:26:44|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凌亂的房間

部分的東西已經不在原位了

一個個被裝入箱子裡,打包封箱,然後搬走

我覺得心情好沈重

好像心裡的什麼東西,即將隨著那些物品被載離

 

"這個應該可以先帶回去吧?"

"那個還會用到啦..."

其實我好想大叫跟他們說拜託可不可以就這樣維持現狀都不要動?

但怎麼可以任性?

遲早都是要走的...

不是本來就知道的?

 

"相框跟存錢筒總可以先回去吧?"

"......留下來吧(笑)"

我想妳也許知道原因,所以妳也沒再多說...

但是我真的有種我的世界被侵犯的感覺

不是真的房間,是回憶...

 

如果當初知道有現在這樣的結果

我會不會就寧願待在那個小小有點吵的小房間而不會選擇搬到這裡來?

但是這裡也同樣令人不捨...

就算逃回台北也一樣...

台長: Fe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我的OS |
此分類下一篇:MUCH BETTER
此分類上一篇:So sad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