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6 00:22:40|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ㄟ,妳好像很喜歡戴手環手鍊之類的吼?」
她盯著我的手腕問

「恩阿,好像還滿喜歡的」
我笑笑搖搖手腕上的手環

「喔~~好像很少看到妳戴項鍊阿戒指之類的,但是妳手腕上就一定會有東西,那怕只是手錶」

「喔?小姐觀察入微喔~」

對吼,我好像真的手腕上一定都會有東西...
正當我這樣想時......她又開口了

「很像...被什麼東西銬住一樣,失去自由」

「哈哈哈...這樣喔」

「但,妳不可能被誰銬住的,若真的有,那一定是妳自己決定願意失去自由,這點,妳應該比我清楚吧?」

「嘿嘿嘿嘿...」我笑而不答

「承認吧,笨蛋。妳要是那麼容易就被馴服妳現在就不會在這裡了,
妳˙是˙只˙是˙表˙面˙不˙具˙傷˙殺˙力˙卻˙也˙無˙法˙被˙拘˙束˙的˙!」

看著她看透我似的自信眼神,我一時還真說不出話來

「啊?看來妳自己並沒有發現喔?」

我習慣性的把頭歪一邊,不知道。


她笑了笑,表情很美......











今天聽到CK在說腳環的事
讓我想起過去還有這段事情......
也許那女生早就忘了吧(笑)






台長: F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我的OS |
此分類下一篇:於是就這樣...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車子不是吃汽油而吃咖啡...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