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5 00:19:10|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冒持續惡化中...

快咳死了

明明就有乖乖吃藥還不喝冷飲...連咖啡都幾乎不碰了

為、什、麼、就、是、不、見、好、轉、??

我想是因為晚睡的關係吧...

最近又很淺眠

(沒辦法期中考要到了沒爆肝就該謝天謝地)


今天很早的在晚上八點就回到了台北

感覺有點小奇妙(上禮拜的八點我才剛上車)


今天軍護課是我上大學以來第一次光明正大趴在桌上睡覺

我只記得10點10分一上課我對坐在前面的小高說:「ㄟ我好想睡覺喔」

小高回我:「那妳就睡吧」

然後再度恢復意識已經是11點50分的事情了


期中進補...愛的小餐盒~

感謝系學會學長姊的辛勞

明年看我們的!

公關部或是活動部是吧?

OK!!!


話說回來......

熱因社社辦到底在哪裡==?

我們的鼓手又到底在哪裡啊啊啊啊啊啊?


胖達很天兵真是可愛呀(沒人能比!!)

區長好正唷但是我總是跟她擦身而過,

不過她說她記住我了(暗爽)==+


今天沒有去操場看星星聊天於有點不習慣

戴了一整天的耳機聽了一整天的歌耳朵快爛掉了

現在精神很好不想睡

但又很希望能夠回去延續昨天的夢...


以上,今天的胡言亂語結束

台長: F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