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10 12:40:14|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像上班族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起一星期 老闆都不在
感覺比較沒壓力
我覺得 工作還是要找 大一點的公司
或者是 你並不是能做這項工作的唯一人選 像現在 助理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請假 連半天都覺得會不好意思 從來不曉得自己會是一個連請假都不好意思的人
一星期工作五天 上班時間幾乎都很閒 可是 我並不喜歡 我覺得我過得不開心 不是我不知足 只是 我想做一份可以接觸到很多人的工作 以前很多話的我 現在一天說不到50句話吧 50句還包括騎摩托車時罵的髒話..... 其實我只是想要能樂在其中的工作就好了 不是一定要放那麼多假期 不一定非得跟大家一樣放週末 週末還塞車 人又爆多 有什麼好......
而且回家還會塞車 塞太久還會暈車..狂吐 我是到我開始工作以後 才知道自己很戀家 ....... 可能是這裡陌生的人太多了吧...
為了什麼繼續著工作呢 很多人都一樣吧 為了錢 因為缺錢囉 因為要靠自己的錢幫自己阿 現在依靠的生活目標 就只是 把牙齒矯正好 把需要的費用賺夠 我就可以開心地換個 讓自己不會再憂鬱下去的工作了 唯一慶幸的 幸運的是 我沒有什麼家庭的包袱 我不需要負擔爸媽生活費等等的問題 因為他們可年輕健康的很 我以後 只要不要做出他們擔心的事 我想我都可以隨心所欲吧 嗯..換工作時可能別說比較好..哈

最近 到大醫院時 常常一邊覺得自己真是獨立阿 一邊又覺得好孤單 有點害怕
不是怕開刀怕痛.只是怕一個人然後旁邊一大堆人 ........不過如果反而有人陪 我覺得像在浪費別人的生命 浪費時間.........
常常等著等著就有點想哭 真像小孩..
覺得自己等好久喔 好像被欺負喔. 嗯
不過 想哭的情緒不會太久 不到一分鐘
我就開始想著一堆是不關己的事 看著自己的病歷號想說 這裡假如有一萬個以上的病人 然後乘上掛號費 .......開始想著醫院的收入.......呵
還有另一項收穫就是 發現自己很幸福
我看的是顱顏外科 有好小的小孩有唇顎裂 動過手術貼著膠布 還有 長得不是太整齊的人 .....他們一定過得很辛苦.嗯





台長: Stacy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