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1 12:18:59|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薰衣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薰衣草的花語是 ─ 等待愛情

看到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

因為愛你,他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因為愛你,他對別人都以感謝的心,

因為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原因的,他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我們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

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給在戀愛中及想戀愛的男女

女生的心很脆弱~~~
常因為你的小體貼而感動,如果你一直對我好 我可能就會喜歡你

女生的感情很豐富~~~ 喜歡你的我,會毫不保留的付出,天真的認為有天你就會懂

女生的心很容易受傷~~~ 所以我不輕易說出口~~~假如期望落空了,傷心難過很不好受

女生的心很倔強 ~~~ 總希望你先說,如果你也猶豫不決...

或許我們就這樣錯過...再來後悔為何當初不說......

男生的心很脆弱~~~ 常常因為妳的小動作而心碎,如果妳一直若即若離,我怎麼敢喜歡妳

男生的心思很細密喜歡妳的我,會不計一切的付出,單純的以為你會懂得珍惜

男生的愛很不容易說出口因為一旦說出口,或許再也沒有或許了,彼此悲傷見面真的很不好受

男生的心很懦弱總怕傷心而緊閉雙唇,或許一打開雙唇盡吐心語後就會後悔當初為何不乖乖沉靜在那片刻的幸福中.....

人的一輩子只能愛上一個人

或是,只能被一個人愛上,你想過嗎? 你想要選擇哪一種?

我曾經對這個問題很迷惘?

畢竟,人的一輩子真的只能愛上一個人嗎?就算是真的,那所謂的被愛是幸福,愛人是痛苦。

是否就已經為這個問題作出解答了呢?

有時候,真的會很感嘆,覺得真情不在........

有時候,甚至會懷疑自己付出的到底是不是真情?

或許自己正虛偽戴上面具,彷彿這就是自己似的……

自己其實,人一輩子,就只能愛上一個人了 ....

或許你覺得不可思議......但沒有人能把心分做很多部分一顆心怎麼分成兩半..

或是更多...那樣會讓心受傷的..要不,那就不是他的『真心』在愛上他之後發覺全心的愛是真正偉大的

你可以終其一生,都是為了他你可以不吃不睡,只是為了見到他笑的樣子....

你可以不眠不休,只是為了聽到他的聲音....你可以為他付出一切,無怨無悔........

這就是你的愛真實的愛,確切的愛,不凡的愛, 刻骨銘心的愛 ......用你唯一的真心--付出一切的愛......

如果說人的一輩子只能愛上一個人或是,只能被一個人愛上我要選擇去愛上一個人

畢竟在美麗與激情過後, 就算只是一個無言的結局

畢竟 我曾經愛過....我還留有許多珍貴且美好的回憶和我全心真心付出的證據

 

轉載於:  薰衣草世界

 

台長: 小朱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感人故事,包容彼此 |
此分類上一篇:天使的翅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