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5 09:19:49| 人氣23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 豪宅新年PARTY (Super Bowl開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豪宅大窗望出去的峽谷雪景。

在國外的新年著實沒有任何氣氛可言,我是很視覺系的動物,看不到總覺得不存在。沒有張燈結綵喜氣洋洋的景象,自然也就沒有很在意,心中半點想家的鄉愁也沒有(哈哈)。不過電話倒是一定要打的,千萬不能忘。

Charles說媽媽一大早就出門去party了,心想應該是太太們的麻將趴吧!中餐他露了手炒麵絕活,解決了民生問題。茶足麵飽後我便充滿活力的回到房間,看著窗外飄著白雪,決定來泡個熱水澡,蒸氣把玻璃上了一層霧,一邊泡著熱水一邊享受窗外雪景,好不愜意啊!

忘了在浴室裡待上多久時間,走出房間吹完頭髮不久,手機響了起來,是阿姨打來的,說老弟叫了我很久,”12次”我都沒回應他就走了。他人已經在party現場(峽谷另一頭的大豪宅)。馬的,隔著兩扇門加上嘩啦啦的水龍頭以及呼呼作響的暖氣機,坦克車開進家門恐怕我也不知道。什麼叫喊聲,壓根沒聽見一聲半響,居然這麼沒義氣的一走了之!?這下尷尬了,我給人添麻煩了,但...我整個很狀況外啊!

趕緊將一切都打點好,上網打發時間等著阿姨回來接駁。(膽戰心驚)
約莫一小時候她衝回來載我了,一路上雪花片片飛,車子幾乎是壓著路面匍匐前進,一不小心就有打滑失控的危險。果然一個轉彎處就發生了一起車子衝出護欄去撞樹的意外。儘管如此我還是不禁技癢,真想試試看在雪地開車的感覺啊!(Damn it! I don’t have insurance.)

豪宅外面積了厚厚的雪,一進到房子內部更是令我嘖嘖稱羨,氣派的不得了啊!
有如阿拉伯皇宮的大圓柱挑高式的構造。禮貌上先跟裡頭的長輩們打過照面,幾乎都是沒有見過面的叔叔阿姨,男人們都圍在超大的液晶螢幕前看super bowl,女人們有幾位已在樓上摸兩把。之後到主人女兒Karen的電腦室找到笨蛋Charles揍了他手臂一拳,氣死人。另外還有先前去Santa Fe逛街時遇到的Tiffany。

三個ABC全講英文,我在旁也插不上啥話題(悶)。還好他家養條狗Patty最有禮貌也最會招呼客人的就是她了。不過畢竟不是自己的狗,還是沒有那麼好玩。
↑腿很開的抹布

一次面對一大群陌生人,又大多是長輩,自閉症不禁又隱隱發作。
吃飽飯後跟他們一起玩pictionary,發覺自己程度真的不夠好,但他們漢語也很弱,彼此彼此,我會努力的。

回家之前,Charles拿錯了要送給阿姨們的東西,A的拿到B的。結果他老媽又整個暴走,破口大罵,一邊清車子的雪一邊叫囂。God, damn it!

明明是下著大雪的美麗情境,卻把氣氛搞的比外面的溫度還要低。我只能看著窗外的紛飛大雪,試著抽離當下難受的狀況。

P.S 今天吃了好多阿姨做的奶酥麵包,超美味!去了大豪宅也算開了眼界。
整體的情緒算是挺正面的!

台長: 【拾貳號】
人氣(23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ay something |
此分類下一篇: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此分類上一篇:雪花

Array
ㄟ 這棟房子有點眼熟耶
是那對很酷的物理學夫妻自己設計自己蓋的家嗎
2008-03-31 08:10:07
版主回應
莫非閣下與屋主是舊識?(驚!!)
我只知他們也是在實驗室工作的
兩夫婦是挺酷的沒錯= =++
是不是自己設計的 待我問個清楚
2008-04-01 13:19:33
Array
如果是有兩個也很酷的女兒 那應該就是我以前的牌友啦
小女兒跟老爸一樣 數理超強,
別人玩九片四面拼圖都是一直嘗試, 她可以在腦海裡模擬推敲
跟他們打牌真不容易, 一大堆物理博士, 算機率又快又準

去 los alamos 的人不太多
上次在背包客棧一位 Zu 才寫到說要去那裡的曾姓親戚家讀書
不知道適應的如何

也住過 los alamos 的路人
2008-04-05 00:34:49
版主回應
沒錯,就是那超酷的一家人!
連他們家的狗也很聰明,相當人性化= =
不瞞您說,在下我就是在背包客棧的發問者啦XD
您該不會也有在其他版上推薦過pajarito滑雪場?
您也認識曾家嗎? (好奇妙的感覺啊)

難怪寄宿家庭的阿姨說那個叔叔很愛打牌
想必是逢打必贏= =.....
2008-04-05 14:51:59
array
pajarito? 有吧 畢竟我也曾是會員 買過 season pass 的, 這個滑雪場 一般外地人不太知道的, 曾被美國滑雪雜誌選為不為人知的秘密好雪場, 不要看他小, 最邊邊那四個很可怕呢
2008-04-08 06:47:34
版主回應
可惜我只去了兩次,就沒再下新鮮的雪,直到雪場關閉。雪板都還沒學呢(殘念),black diamond啊! 光看那纜車腿都軟了,高手還真的不是人人可當。聽說Santa fe也有得滑雪?
2008-04-10 15:54: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