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0 19:44:4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破碎了, 姊妹情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為 我悶的姊妹感情不會破碎 ‥

      過去我真的天真的以為 永遠都會降子要好*

      也從來沒想過 我悶姊妹悶 會有這一天,

      曾經最要好的9個人 如今呢? 呵呵 ..

      ☂* 靖、臻、珮、諭、琳、飛、寶、蛋、豬,

      本來說好不似要一起到世界末日嘛 ‥

      不似說好 誰都不可以破壞我悶 我悶不會散?

      但似 在沒有任何一個人破壞之下 我悶散了?

      我悶大家還有沒有機會回到最初的時候?

      還有沒有緣繼續當姊妹? 沒有人知道 ‥

      只能說  造化弄人阿? 無奈呀無奈 ..

      過去那些快樂的時光 似我跟珮最奢求的*

      現在卻很像似不可能的任務 ‥

      大家 越走越遠 遠到連背影兜看不到了,

      曾經手牽著手 說的未來多美好 ‥

      大家一起討論著未來的藍圖, 那樣的開心*

      你悶忘了嘛? 我還沒忘阿 ‥

      還有沒有機會 回到過去那九個姊妹的感情?

      少了任何一個 就不算完美 就不算完整 ‥

      少了任何一個 我悶就不似三八姊妹團 ‥

      少了任何一個 不管怎麼都不可能再回到過去*


                   ﹥10/20;靖靖無敵*
 
 
       想給你悶的歌; 五月天 時光姬 ‥

   
  

台長: B〗* 晶亮9賊咩。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